Home 日本旅行東北地方福島縣福島美食 福島美食 銅鑼燒 どら焼きのどらや 超爆美味銅鑼燒

福島美食 銅鑼燒 どら焼きのどらや 超爆美味銅鑼燒

by Furella

包車計程車司機從十一點接到我們以後,就兼程趕路追火車。從會津美里町一帶往豬苗代湖方向前進,路上我們在會津若松附近找個地方停下來休息半小時左右,讓司機可以吃吃午餐小歇一下。旅伴選擇了一個小型的停車休息處,這裡有家評價非常高的銅鑼燒小店「どら焼きのどらや」,一旁也有全家便利商店可以買鹹食,就稍停在這兒休息一下。

一般吃到的銅鑼燒多是兩層餅皮夾上紅豆餡,Doraya 的銅鑼燒不僅有滿滿的豆餡,還有一大層打發鮮奶油。這鮮奶油絕不是普通的廉價品,細密奶香味濃厚,乳脂濃香的鮮奶油,但卻不膩口、配上恰到好處甜味的紅豆餡,真是一絕!一般會覺得銅鑼燒比較乾,一定要配茶才好下口。但是加上了這個鮮奶油,剛好中和掉紅豆餡的紮實口感,反倒帶點空氣蓬鬆感。

我們一共買了四個,一人一個原味銅鑼燒,一個含稅也不到台幣 40 元,非常超值!又買了栗子紅豆餡的口味,還有一個白豆沙口味。當下先吃掉了原味的以後,剩下兩個我們是放到隔日要從磐梯山下山的巴士上當作墊胃的點心吃掉。

紅豆餡帶有顆粒,不若一般細蜜紅豆餡的黏口,糖煮栗子鬆香有味,隱藏在紅豆餡料中也很突出。而白豆沙餡就是非常單純的香氣,不像紅豆餡還帶有一些皮的口感,白豆沙非常的綿。餅皮部分也是鬆軟卻帶有彈性,香味十足,總之就是每樣都好吃。

不過這家銅鑼燒的兩家分店都不在大眾交通工具方便抵達的地方,推薦給自駕旅行的旅人,有機會到會津若松一帶自駕旅行的朋友,記得把這家美味的銅鑼燒加入行程之中!

どら焼きのどらや
官方網站

更多 2020 福島只見線、裏磐梯女子旅相關文章 請見
[日本] 2020 福島只見線、裏磐梯女子旅 行程總覽

更多咖啡廳、甜點、下午茶
主題旅遊-咖啡。喫茶。甜點店

福島美食 銅鑼燒 どら焼きのどらや 超爆美味銅鑼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福島美食 銅鑼燒 どら焼きのどらや 超爆美味銅鑼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福島美食 銅鑼燒 どら焼きのどらや 超爆美味銅鑼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福島美食 銅鑼燒 どら焼きのどらや 超爆美味銅鑼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福島美食 銅鑼燒 どら焼きのどらや 超爆美味銅鑼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福島美食 銅鑼燒 どら焼きのどらや 超爆美味銅鑼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福島美食 銅鑼燒 どら焼きのどらや 超爆美味銅鑼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福島美食 銅鑼燒 どら焼きのどらや 超爆美味銅鑼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福島美食 銅鑼燒 どら焼きのどらや 超爆美味銅鑼燒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