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飛行筆記經濟艙紀錄 飛行紀錄 立榮航空 松山 – 台東 來回班機 寶寶的搭機初體驗

飛行紀錄 立榮航空 松山 – 台東 來回班機 寶寶的搭機初體驗

by Furella

松山 – 台東

前幾個週末去台東聽 PASIWALI 原住民國際音樂節,我們選擇了速度最快的飛機,也順便測試一下九個多月大寶寶的搭機反應。週五早上還在大安森林公園參加寶可夢的實體活動,中午回到家迅速拿好行李,一家三口搭著捷運來到了松山機場,劃位時間已經接近報到時間的底線,感覺班機全滿,因為我們被劃到了最後一排的位子。

更多飛行紀錄
飛行紀錄列表 - 頭等艙|商務艙|經濟艙

本次旅行其他篇章
飛行紀錄 立榮航空 松山 – 台東 來回班機 寶寶的搭機初體驗
台東美食 萬家鄉餃子館 – 原味料理 爆漿多汁的美味煎餃
台東住宿 地景・澤 行館 雅緻套房 空間寬敞舒適 市區推薦住宿
台東活動 Taiwan PasiWali Festival 第五屆 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 @ 台東森林公園

立榮航空飛往台東一直都是以 ATR72 機材,為 2-2 兩排座位的螺旋槳飛機,之前搭過幾次略略有點刺激,起飛時聲音也比較大,而我們忘了把寶寶的抗噪耳罩帶在身上,收到托運行李裡面去了。

講到托運,才想到托運時地勤人員問包包裡頭有沒有剪刀等違禁物品?我們想了想似乎是沒有,但他又說了「寶寶副食品的剪刀有沒有在身上?」這才想起,天阿!副食品剪刀這東西出現在我們生活中不過才幾個月,還真的忘記他了,趕緊拿出來丟進托運行李內。

托運好行李隨即上樓等待搭機,在候機室把悶燒罐裝了一些熱水,把市售的副食品浸到裡頭一起帶上機,也順便買了乾滷味,簡單當作午餐上機吃掉。

結果寶寶才在候機室就已經睡著,上了飛機起飛完全無感的持續睡覺,大概到了開始發送飲料的時候才醒來。正好餵一餵午餐的副食品,買的這個韓國市售寶寶粥,有方便的硬開口,適合出外的時候吃,寶寶直接對著包裝吃就可以了,十分方便。

天氣還不錯,醒來的寶寶也不看窗外,坐在後面的空服員姊姊更吸引他,頻頻跟他玩逗他笑,很快的就又要坐好繫緊安全帶。寶寶一背回背巾裡頭,沒多久就又睡著了。看來壓力變化對他來說不太有影響,吞個口水就可以解決的事,這點倒是遺傳到我,耳咽管可以自平衡。

這趟坐在左側位子,往台東飛的時候,是在海側。

台東 – 松山

回程一樣是坐在左側,但是是靠前面 3AC 的位子,所以可以直接往後看到螺旋槳。也因為坐在左側,所以往北飛的時候,面對的就是美麗的海岸山脈,天氣又非常好遠方的山脈清晰可見,景緻非常美。這次帶上機的副食品,寶寶就不太買單,可能早餐在飯店吃了吐司又吃了粥,近中午還滿飽的,吃不太下。

寶寶的搭機初體驗算是大成功,幾乎不吵不鬧,背著睡、醒來吃,不然就是跟後面的人傻笑,讓我們下一趟旅行更有信心一些了。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