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住宿筆記城市飯店 台東住宿 地景・澤 行館 雅緻套房 空間寬敞舒適 市區推薦住宿

台東住宿 地景・澤 行館 雅緻套房 空間寬敞舒適 市區推薦住宿

by Furella

這次 Pasiwali 音樂節在週六與週日的下午開始,我們帶著寶寶避免趕行程,就決定週五出發、週一早上再搭機回台北,這樣一來需要在台東市區住上三晚。找尋飯店時,發現這家「地景・澤 行館」,房間大小很合適且位置離會場台東森林公園也不遠。15 坪大小的雅緻套房,三晚房價大約 13000 左右,含兩人份的自助早餐,感覺也還算實惠。且建築頗具特色,也很新的樣子,就在訂房平台上訂房。

本次旅行其他篇章
飛行紀錄 立榮航空 松山 – 台東 來回班機 寶寶的搭機初體驗
台東美食 萬家鄉餃子館 – 原味料理 爆漿多汁的美味煎餃
台東住宿 地景・澤 行館 雅緻套房 空間寬敞舒適 市區推薦住宿
台東活動 Taiwan PasiWali Festival 第五屆 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 @ 台東森林公園

更多台灣旅行 住宿 美食 景點
台灣

台東 地景・澤 行館 – 建築與大廳公共空間

建築物很有特色,不過基地不大,所以停車空間不太足夠,我們有一晚回到飯店時,已經沒有位子,只能停在對面的空地,下雨天較為不便。一樓是吃自助早餐的餐廳,二樓才是 Lobby。要上到住宿的樓層必須在二樓轉乘。二樓的大廳有三架健身車,除此之外並無泳池或是健身房。另外在大廳旁有個住客專用的 Lounge,24 小時都有小點心與茶水可以享用,瓶裝水也是放在大廳,房內本來就有至少四瓶,不夠都直接到大廳拿即可。

比較特別的是他出了電梯後,有點像是學校走廊這樣,我們的房間剛好就在電梯前,如果雨下得比較大,要走到其他房間時,可能會有淋濕的風險。

頗具特色的建築外觀

台東住宿 地景・澤 行館 雅緻套房 空間寬敞舒適 市區推薦住宿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Lounge 有一些鹹甜小點心與糖果,也有飲料與茶水等,供住客享用

台東 地景・澤 行館 – 15 坪 雅緻套房

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是位於八樓的 807 號房,為角間套房,有兩面大窗戶。進門後右手邊是獨立的廁所,左手邊有個開放式衣架。正前方有一座還不小的沙發,視線往右轉就能見到大床與兩面大窗,事先預定好的嬰兒床也已經準備妥當。

另一側是浴室的空間,分為右側淋浴、左側浴缸,正中間是洗手台。這裡最特別的是雙淋浴,時常看到雙洗手台,但雙淋浴就比較少見了。寶寶的浴盆與小凳子以及小水杓也都準備好在浴室內,備品是台灣品牌,淋浴空間非常寬敞,水的強度與溫度也都很夠,在戶外音樂祭一日疲憊後沖澡與泡澡,真的是一大享受。

不過飯店沒有準備寶寶的奶瓶消毒鍋,因為 Baby Noah 已經快十個月大,對於食器的消毒狀態比較沒那麼緊張,我們就用自備的奶瓶清潔劑與刷子清潔過後晾乾就繼續使用。

週六晚上台東下起雨,房間內略為潮濕,睡得不是很舒適,週日就問了問櫃台的 Staff 有沒有除濕機?Staff 過了幾分鐘後,就為我們送來,果然除濕之後,睡得舒服多了!

台東 地景・澤 行館 – 自助式早餐 @ 丰潮餐廳

自助早餐雖然不若大飯店那樣的豐富,但我覺得也算是誠意十足了。西式的麵包、燕麥粥、牛奶加穀片、沙拉水果等,一應俱全,中式的有粥、炒麵或米粉、不少樣的熱菜,有菜有肉,飲料甜點與湯也都有。寶寶也有水煮地瓜、白粥、吐司等可以吃,以這個價位來說,我覺得很不錯。

整體來說,我覺得以房間大小、早餐的豐盛程度與價位等綜合考量,比起上一次住過的 The Gaya Hotel 潮 飯店還喜歡。如果再有機會來台東市區,應該就會直接住在這家「地景・澤 行館」了。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