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北海道地方北海道北海道住宿 北海道住宿 小樽 歐森旅館 Authent Hotel Otaru 美景和洋風早餐 大浴場

北海道住宿 小樽 歐森旅館 Authent Hotel Otaru 美景和洋風早餐 大浴場

by Furella

農曆年和家人的北海道旅行,除了第一晚我和 Baby Noah 兩人住機場以外,其他所有的住宿都是弟弟安排好的。喜歡滑雪的他對於北海道很不陌生,所以全部的北海道行程都交給他處理,這趟我樂得跟團。會合後的前兩晚,我們直接從新千歲機場前往小樽,入住離車站要走一小段路的「小樽歐森旅館 Authent Hotel Otaru」。我們為了他的美味早餐與附有舒適的大浴場而來,果真令人非常滿意!

更多內容在 YouTube 影片 [多語言字幕]
小樽推薦旅館 歐森飯店 非常美味的和洋食自助早餐 面海又面山 美景早餐

更多 2023 日本 北海道、東北、東京 雪之道十五日 相關文章
2023 日本 北海道、東北、東京 雪之道十五日 行程總覽

更多城市飯店
住宿筆記 - 城市飯店

從機場搭乘快速機場線,經由札幌到小樽站,大約需時 70 分鐘,沿途有著美麗的雪景。中間會經過一段路線貼著海岸線行走,往小樽方向右側有海、左側有山,如果想要見到美麗的海岸線,請劃位在右側。我們因為帶著大行李,買了指定席的座位與提早上車,以免行李沒地方放。傍晚時間抵達了夜色正在降臨的小樽,色溫都是美麗的藍色。

拉著行李前往飯店,旅館在車站出來右前方的方向,步行的距離大概是六百公尺左右,下雪的天氣拉著行李走起來大約需要十分鐘。在「都通」的商店街右轉,旅館就在商店街走一段路的左手邊。

我們這次訂的房型是四人房的家庭房,房號 615,是原本的三人單床房型再加一張單人床,寶寶與我睡在最靠牆壁的床上。進門右手邊是一個還不小的衣櫃,左手邊是有浴缸的浴室。房內除了原本就有的梳妝台面外,座椅圍繞著一張小圓桌。裝潢較為古典,尤其是房內的窗簾與檯燈、床頭燈更是有復古風格。

我們住了兩晚,只有其中一天有加了飯店早餐。早餐有兩種選擇,一是樓上 Casa Blanca 餐廳的和洋式自助餐;另一種是在日式餐廳吃日式的套餐。我們對於自助早餐比較有興趣,所以兩邊都看了看之後,決定在景色很好的樓上吃和洋自助餐。

早餐以日式洋食為主,這也是小樽的特色之一。作為以前對外的港口,這裡有著和洋共融的氣氛。主軸是北海道豐富的物產,以洋食的手法貫穿。提供了炸雞、義大利麵、濃湯、漢堡排、咖哩飯、炒蛋、燉肉等洋食料理。另外當然也有基本的麵包、沙拉、起司火腿、水果、冷熱飲等。品項雖然不多,但是非常精緻好吃。這邊沒拍到照片,但是影片裡面有不少畫面,有興趣了解的朋友可以移駕觀看。

餐廳景色很好,一面是面山,有著積雪的山稜線很美。另一面則是有湛藍的大海,在早晨陽光照射之下也非常美。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旅館也附有大浴場,雖然不是溫泉,但是浴場的溫度很舒服,泡起來就是舒適!在寶寶睡了之後,讓阿公陪睡,我跟妹妹一起去泡湯,真是有說不出的暢快!尤其在第二天背著寶寶在雪地裡走路一整天,更是疲憊全消。

查了查冬季房價,我們入住的家庭四人房,含早餐的方案大約是一晚 31200 日幣,對比它早餐的品質,算是頗為實惠,值得推薦給大家。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