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近畿地方京都府京都住宿 京都住宿 丸太町 凱悅嘉軒 Hyatt Place Kyoto

京都住宿 丸太町 凱悅嘉軒 Hyatt Place Kyoto

by Furella

今年的京都旅行以旅館來分,大致可以分為三大部分。前面三晚屬於第一部分:住在丸太町新開的 Hyatt Place Kyoto 的這幾天,是城市小旅行,以這裡為據點,在京都市內隨意走走。

更多 2023 日本 京都、東京、靜岡 結婚九週年紀念日
2023 日本 京都、東京、靜岡 結婚九週年紀念日 行程總覽

更多連鎖飯店集團住宿體驗
主題旅遊 – 點數旅行 Hyatt 凱悅集團

YouTube 影片紀錄
旅宿開箱|京都凱悅嘉軒 Hyatt Place Kyoto|凱悅集團 2022 年新開幕旅館|近地下鐵丸太町站|房間舒適早餐美味

訂房是請擁有凱悅集團 Globalist 環球客會籍的朋友,利用點數訂購 Guest of honor 的方案,入住時的點數一晚是 13000 點,現在看甚至有時候是可以低至 9000 點的,十分划算。有環球客會籍的話,最多可附兩大兩小的早餐,所以早餐時段也能夠在一樓的 The Kitchen 餐廳享用。

辦理入住與接待大廳

我們從伊丹空港搭乘利木津巴士抵達京都車站八条口,在旁邊攔了計程車直達位於丸太町地鐵站旁的 Hyatt Place Kyoto,飯店還算很新,司機甚至還不知道這裡開了家凱悅的旅館。這回是我們第二次入住凱悅嘉軒系列旅館,元旦時曾在新莊住過,印象十分好。

入住的時間有多組旅客等待,所以稍稍等候了一下,隨後 Staff 稍微介紹了一下公共區域,便給了我們房卡。一樓的接待處有一區舒適的沙發,天花板有點低,所以感覺不是氣派的路線,倒感覺有些溫馨。選擇的沙發、座椅都十分好看,用色的質感也很好,沙發區也放置有膠囊咖啡機,可以自行取用。

櫃檯旁還有個小巧的吧台,販售一些零食泡麵與飲料,備品與地圖可以隨意取用。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地圖非常精緻美麗,且分為許多區塊,經典的路線都包含在內。

含浴缸雙床房型 2 Twin Beds, with Bathtub

寶寶與我們一同睡大床,所以兩張可以並在一起的單人床對我們來說很方便。飯店總共只有六層樓,對面就是辦公大樓,沒有什麼景色可言,不過大面積開窗讓採光非常舒適,我們的房間安排在五樓。雙床房還包含一個桌子與沙發,以 25 平方米的房間配置來說,中規中矩且因為整個房間以米色、淺灰色為基底,所以看起來很舒服也有放大的效果。

浴室的配置比較特別,分為兩進,進門之後左手邊是洗手台、正前方是濕區的門、右手邊是廁所,淋浴與浴缸同在濕區內,即便這樣分割起來,看起來稍微小了一點,但用起來反而是比較方便的。飯店的大面開窗面向東邊,早晨的陽光灑進房間非常舒服。

精緻自助早餐 The Kitchen

早餐的餐廳位於一樓,桌數不少。中間一區自助拿取的區塊,在非用餐時間會有大的拉門關起來。品項雖然不多,但是非常精緻好吃,我們每天都非常期待來吃早餐。

除了一般常見的西式早餐,沙拉麵包水果起司炒蛋肉腸之外,這裡也提供日式早餐。咖哩飯、茶泡飯、玉子燒與烤魚都非常美味,且每一樣都弄得乾乾淨淨,簡單卻吃來心情很好。

公共區域 – 健身房|洗衣房

公共區域位於一樓,有個小巧的健身房,也有投幣的洗衣烘衣機,對於長住的旅客來說,真的是十分方便。

凱悅嘉軒在集團內的定位,比較符合家庭需求,氣氛輕鬆且房間也有一定的寬敞度,甚至有些還歡迎寵物入住,且服務都算友善且積極。六月份的歐洲行,也在倫敦住了幾晚凱悅嘉軒旅館,就在隨後的篇章與大家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