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住宿筆記商務旅館 台中住宿 大毅老爺行旅 旅人客房 簡單乾淨 嬰兒友善

台中住宿 大毅老爺行旅 旅人客房 簡單乾淨 嬰兒友善

by Furella

九月中在台中參加朋友的婚宴,想在台中找個簡單順眼的旅館,怎麼就這麼難?!不是房價驚人的貴,就是房間裝潢樣式不符合喜好。訂房的當下,房況已經很緊,趕緊搶下大毅老爺行旅最後一間雙人床房。過去曾住過南港老爺行旅,當時對他的印象就是「有設計感的商務旅館」,本質還是簡單的商旅,但該有的備品、插座等也都設計良好,比起一些虛華的「精品旅館」感受要好上太多。

飯店的基地不太大,所以停車空間有限,我們週五晚上抵達時已經很晚,停到附近的收費停車場,只要打上飯店的統編並索取實體發票,就能夠在櫃台換回現金,這樣是滿便利的方式。

台中住宿 大毅老爺行旅 旅人客房 簡單乾淨 嬰兒友善
台中美食 祥戎華・茶餐室 粥品一絕 港式點心推薦

更多台灣旅行 住宿 美食 景點
台灣

旅人客房 雙人床

訂了兩晚,平均一晚不到四千塊含兩人的早餐,算是還行的價位。訂房後回傳了 email 請旅館幫我們準備九個月大的寶寶備品,到房間時,彼得兔的遊戲床、奶瓶消毒鍋與嬰兒洗澡用品已經放在房內了。有看到綠光客房兩小床的配置,不是那麼喜歡,但這間旅人客房的配置就還滿正常的。

進門右手邊是開放式的吊衣架、一旁是洗手台;左手邊是廁所以及小小的淋浴間,淋浴間內有準備嬰兒澡盆、小凳子與水瓢。在這一區與床之間還有一片拉簾,我想大概是為了使用盥洗區域時,能夠遮住射進床上的光,也好險有這道拉簾,讓我們能在寶寶睡著之後,在洗手台吃著從台北帶下來來不及吃的甜點。

房內空間八坪大,並不感覺特別侷促,可能是配置的關係,在前面盥洗區有一小片空地;在靠窗的小桌邊,也還有餘裕能夠擺放攤開來的 29 吋行李箱。床鋪也是軟硬適中,床頭電燈控制在單側,但插座是在床板背板上很便利,房內濕度與冷氣溫度也很好,沒什麼好挑剔的。

可能有預備泡奶的水,所以奶瓶消毒鍋後有四瓶水、冰箱內還有兩瓶。有可以泡茶的熱水壺、馬克杯與茶及咖啡。

Zebra 餐廳 自助早餐

早餐在一樓的 Zebra 餐廳享用,週日早上我實在太想睡了,就讓另一半自己帶著寶寶下樓吃早餐,聽說吃了粥、香蕉、地瓜等等食物,還吃了不少呢!週六的早上一起下樓吃飯,小小一區的自助餐點,簡單但也不會馬虎,熱食冷盤粥菜麵包水果等都各有一些,能夠吃得飽飽的沒問題。

梯廳與公共區域

我個人也滿喜歡他公共區域的感覺,真的十分有美術館的樣子,正白色的底牆,配上每層樓都有不一樣的藝術品,就算花點時間搭電梯看看這些藝術品也好。此外稍微可惜一點點的是原本飯店似乎是有健身房的(房內電視上的輪播介紹有寫),應該是因為疫情的因素而關閉。

以往回中部當然都是住娘家,但因為娘家房間幾乎沒有人在住,以往還有印尼移工姊姊幫忙打理空間,沒有打掃的房子怕一回去就過敏大爆發,且也能夠輕裝來回,至少嬰兒床、澡盆跟消毒鍋都有飯店會準備。整體來說,大毅老爺行旅給了我滿好的印象,回住率高!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