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灣旅行新北市 新北住宿 新莊 Hyatt Place 凱悅嘉軒 Hyatt 系列新旅館

新北住宿 新莊 Hyatt Place 凱悅嘉軒 Hyatt 系列新旅館

by Furella

去年的跨年與元旦,我正住在台大醫院,等待 Baby Noah 的來臨。今年的元旦,也是他一歲生日,我選擇了 Hyatt 系列的 Hyatt Place 新莊凱悅嘉軒,來慶祝他的一歲生日。過去幾年間,我們住了幾次 Hyatt 集團的旅館,從銀座的 Hyatt Centric 到舊金山機場的 Hyatt Regency、2020 年疫情剛起不能出國時,我們也在台北的 Grand Hyatt 君悅酒店度過美好的兩日一夜。

對於 Hyatt 集團的各系列分支,我們都有興趣,有機會選擇的話,也都會優先考慮 Hyatt 的旅館。這次入住的 Hyatt Place 新莊凱悅嘉軒算是凱悅集團裡面比較偏家庭風格的品牌,也時常都有寵物友善的房型。去年九月甫開幕,整體設備都還十分新,印象滿好的。寶寶也在地毯上爬來爬去很開心。接下來幾年,Hyatt 陸續會有幾個品牌進駐大台北地區,屆時再來一一探訪。

YouTube 影片
新莊凱悅嘉軒 最大房型嘉軒套房 慶祝寶寶一歲生日

更多連鎖飯店集團住宿體驗
主題旅遊 – 點數旅行

更多台灣旅行 住宿 美食 景點
台灣

大廳辦理入住

大廳的多面向沙發很舒服,在辦理入住的時候就看到好多隻狗狗,凱悅嘉軒有特地為貓咪與狗狗準備的寵物友善房型。整個大廳的氣氛相當的放鬆且配色帶有青春感,跟凱悅其他住過的飯店比較起來氣氛不太一樣。大廳旁有零食與飲料的販賣機,可能這個區域離附近的便利商店都有段距離。

最近因為環保因素,滿多飯店都減少備品的供給,房內都只有最簡單的牙刷牙膏,其餘需要的都可以在櫃檯索取。

56 平方米 嘉軒套房

這次訂的房型是新莊凱悅嘉軒最大的房型「嘉軒套房」,我們的房間位於 25 樓,面積大約就是兩間一般房型合在一起的樣子。進門左手邊是一條桌子延伸到客廳區域,右手邊有廁所及開放式衣櫃,右手邊再往內走是淋浴及浴缸的空間。整個衛浴空間也與臥室連在一起,整體房間呈現一個回字形,四處相通。

左邊的檯面上有 mini bar,有國寶茶、咖啡包、膠囊咖啡等,底下有個小冰箱,無飲料在裡面。客廳處落大地窗在 25 樓沒有什麼遮蔽,但底下一些的樓層應該是正對隔壁的大樓,沒有什麼景色。客廳與臥室的窗簾都是兩層電動式,一層擋隱私、一層擋光。有個小小的邊桌可以使用,因為寶寶還不能吃甜食,我們買了一小個鹹派當作生日蛋糕插蠟燭(安全起見沒有點燃),有詢問飯店,沒有提供刀叉與盤子。

廁所為獨立於衛浴外的空間,有另一個小的洗手台。浴缸與淋浴間的配置雖不是我最喜歡在同一個區塊的,但兩者都頗為舒服,浴缸兩大一小一起坐進去是沒問題的,淋浴間也沒有什麼問題,熱水大也強。臥室部分有附一個嬰兒床,我們忘了跟飯店取消,因為從大約十一個月起,寶寶就跟著我們一起睡大床了。床頭邊的鬧鐘有無線充電的功能,我到隔天早上才發現。

自助早餐 – 朵頤餐廳 Doricious

自助早餐在一樓的朵頤餐廳享用,空間外面一片綠意非常舒服。早餐雖不是豪華形式但也簡單精緻,有一些現煮的烏龍麵,其餘如西式的冷盤麵包沙拉水果、西式的熱菜;台式的粥品、小菜等也一應俱全。菜色的品項等看起來也都很美味,我因為胃痛吃得不多,但另一半與寶寶都吃得很開心。

公共設施 – 健身房|游泳池

退房之前到公共設施看一看,比較可惜的是游泳池這個季節沒有開放,是完全無法進入的,只能在門外拍拍照。健身房為 24 小時開放,只要有門卡就能刷入,器械品項也還不少。

我為了嚐嚐鮮來入住新莊凱悅嘉軒,就是一如凱悅集團內飯店,中規中矩。這地點對我吸引力並不太大,大概是試過一次就好的飯店。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