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美洲旅行智利阿塔卡馬 阿塔卡馬住宿 San Pedro de Atacama 民宿 La Casa de Matilde

阿塔卡馬住宿 San Pedro de Atacama 民宿 La Casa de Matilde

by Furella

因為這一趟旅程有二十多天,我們為了節省旅費,在阿塔卡馬沙漠的這四晚,住的是便宜的民宿 La Casa de Matilde。距離大街有一小段距離,不過是附有衛浴與小廚房的獨立雙人房,所以住起來還算舒適。

更多2017 智利 聖地牙哥、復活節島、阿塔卡馬沙漠
智利行程 聖地牙哥、復活節島、阿塔卡馬沙漠 20 日 東京雪梨轉機半日遊 行程總覽

智利總整理

更多特色民宿
住宿筆記 - 特色民宿

雙人房的裝潢非常有南美洲的感覺,尤其是大量帶有智利風情的織品。裡面有一小間廚房,與一小間的衛浴,衛浴的熱水不太穩定,乾濕分離也不是很徹底,不過價位便宜就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因為在外旅行太久,實在是很想吃大量的菜,我們就隨便買一買隨便煮一煮,也是這樣過了好幾餐。

民宿往大街上的路,有鋪人行道,滿好走的。部分的午晚餐也會在外面吃,有吃過炒飯也有炸雞等等。我們一直很懷念 San Pedro de Atacama 這個綠洲小鎮的感覺。那是一個有別於現在生活的環境,一個全然不熟悉陌生的地方,幾乎都是背包客來去,也常常在餐廳內就互相攀談起來。

阿塔卡馬住宿 San Pedro de Atacama 民宿 La Casa de Matilde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離開前民宿主人還送給我們自製的束口袋,很可愛。

用這一篇來將智利旅行做一個美麗的結尾,漫長的旅行與紀錄,就到此為止。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