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美洲旅行美國紐約紐約美食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by Furella

又是家文章寫太慢,一查發現已經結束營業的店家。Giovanni Rana 在美國是家主要販賣義大利麵條的廠商,鋪貨的範圍很多,各大超市應該都有。位於雀兒喜市場的餐廳使用的都是自家的各式各樣麵條,而這家也是我們在紐約的美好回憶,但只能在記憶中緬懷了。既然如此,本篇也就沒什麼參考價值,但基於我自己紀錄的完整性,還是把它寫出來,若是未來 Giovanni Rana 另覓新址又開新店家,就能當作參考。

這天午餐前我們在 The High Line 走了好一陣子,我們的目的地就是雀兒喜市場。在市場內找尋了好一會兒,到底午餐要吃哪家餐廳呢?看到了現場煮食的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兩人便決定就吃這家吧!市場內的許多食材、餐廳店家都好有設計感,即便不在這裡吃飯,也很值得來逛一逛。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熟食店家琳琅滿目,也有現場製作的中華麵點,甚至連生蠔吧與擺設精美的海鮮市場也都有,最後我們鎖定的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是位於雀兒喜市場外側緊臨馬路的店家。午餐時間餐廳的生意相當好,我們稍等了一會兒才有位子可坐。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對於緞帶麵有著異常執念的我,看到波隆納肉醬手工緞帶麵就馬上被吸引;另一半則是點了手撕燉羊肉醬的花朵寬麵。服務人員拿麵上桌的時候還帶著起司來聊聊天,問我們是否來紐約旅行?待幾天等等,親切風趣。

吃義大利麵時,我偏好硬一點的麵,尤其可以嚼久一點的那種我特別喜愛。緞帶麵、厚的花朵麵或是粗一點的捲捲麵,都是我的心頭好。燉得濃郁的細碎肉醬也是我喜歡選擇的口味,這裏的波隆納肉醬緞帶麵,肉醬味豐醇酸甜的比例很好,麵條也非常有彈性;另一半點的手撕羊肉醬調味也很好,只是羊味稍重,我試了一口雖然更喜歡他的花朵寬麵的嚼勁,但味道對我來說太重了。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簡單的吃了盤義大利麵也差不多飽了,繼續在市場內逛逛走走,這一天就是氣溫驟降的一天,雖然天氣晴朗,但接近零度的低溫真是令人吃不消。市場內表演著夏威夷舞的舞者們在這樣冷天中穿少少的衣服實在是太強大了!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市場的角落邊還有個文創市集,裡面許多店家都很好逛,我們也在此流連忘返。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紐約美食 Giovanni Rana Pastificio & Cucina 回憶雀兒喜市場內的美味義大利麵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雖然餐廳已不復存在,但雀兒喜市場還是很值得一逛。短暫的雀兒喜一日遊,讓我對這個充滿紅磚瓦的區域很喜愛,也聽說是許多畫廊聚集的區域。未來有機會再到曼哈頓,該要來好好探索這一區與布魯克林地區。

更多2017 紐約相關行程,請見:
[美國] 2017 紐約 結婚三週年紀念行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