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近畿地方奈良縣 奈良景點 氷室神社 早開枝垂櫻

奈良景點 氷室神社 早開枝垂櫻

by Furella

奈良的氷室神社並不是太知名的賞櫻名所,但對於早到京都染井吉野尚未開花時的人來說,氷室神社的早開枝垂櫻是可以好好安排當做一個點,神社中有數株大棵的枝垂櫻就在進鳥居不遠處。

神社的腹地並不大,主要是由製冰同業共同侍奉的神社,而在參拜的地方也會有冰燈放在前面當作是獻禮。

奈良景點 氷室神社 早開枝垂櫻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奈良景點 氷室神社 早開枝垂櫻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也因為想要蒐集各縣特殊明信片,所以到了奈良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商店街內的郵便所買奈良明信片。這一天使用的是奈良班鳩一日券,所以可以使用票券搭公車,在氷室神社附近下車,從外面就可以看得到滿開的枝垂櫻。

奈良景點 氷室神社 早開枝垂櫻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奈良景點 氷室神社 早開枝垂櫻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奈良景點 氷室神社 早開枝垂櫻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奈良景點 氷室神社 早開枝垂櫻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奈良景點 氷室神社 早開枝垂櫻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奈良景點 氷室神社 早開枝垂櫻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真的是好可惜,若是配上大藍天,那麼櫻花的氣勢就絕對完全不同。如果賞櫻時節早到了關西地區,別忘了順道把氷室神社排進行程內,這邊的枝垂櫻不會讓你失望的。

奈良景點 氷室神社 早開枝垂櫻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奈良景點 氷室神社 早開枝垂櫻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奈良景點 氷室神社 早開枝垂櫻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奈良景點 氷室神社 早開枝垂櫻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奈良景點 氷室神社 早開枝垂櫻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奈良景點 氷室神社 早開枝垂櫻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奈良景點 氷室神社 早開枝垂櫻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奈良景點 氷室神社 早開枝垂櫻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在這邊我們也買了一份御朱印,有趣的是,右邊的神職人員在幫我們點打火石,會在我們寫好的御朱印上再敲幾下打火石,讓火光出現,大概是增加保佑的效力吧!

奈良景點 氷室神社 早開枝垂櫻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奈良景點 氷室神社 早開枝垂櫻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氷室神社在每月的1日都會有氷獻燈的祭祀活動,會像把冰磚鏤空裡面放燈泡,一個一個排起來,曾經看過別人的照片,很美,若是櫻花不那麼早開,抵達的時間剛好有4/1,櫻花配氷燈一定很好看。另外,在櫻花祭,官方網站上也會有枝垂櫻開花情報喔!

氷室神社
官方網站

更多 2013 關西賞櫻相關文章,請見:
[日本] 2013 京奈阪 櫻花季 行程總覽

更多賞櫻花相關文章,請見:
主題旅遊-花見。紅葉。採果樂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