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海外旅行 行程總覽亞洲旅行 行程總覽日本旅行 行程總覽 2020 日本 福島只見線、裏磐梯女子旅 行程總覽

2020 日本 福島只見線、裏磐梯女子旅 行程總覽

by Furella

這一次的行程一共五天,扣掉前後兩天比較長距離的交通日,實際上在福島旅行的時間約整整三日夜。從東京前往福島以新幹線還是最為方便,所以我們把四個晚上的住宿都放在福島縣,為的就是在福島能夠有最大時間可以使用。

這一次的交通方式也還不少,鐵道部分就分別搭了 Monorail、京濱東北線、東北新幹線、JR 磐越西線、只見線、会津鐵道,還有計程車、巴士等等,在下一篇的交通手段中,我會一一說明訂這些車班與付費的方式,以及最重要的車資等,這一篇會先分享這趟旅程的行程總覽。

前言
行程總覽
旅行途中
交通手段

貴賓室
[貴賓室] 關西機場 日本航空 Sakura Lounge 櫻花貴賓室

住宿
[福島] 會津若松 華盛頓飯店 早餐極美味站前飯店
[福島] 只見線 賞火車推薦溫泉旅館 宮下溫泉 榮光館 溫暖人心的小巧溫泉旅
[福島] HOTELLI aalto 裏磐梯 療癒系北歐森林風格溫泉旅館|公共空間|溫泉|戶外小湖|Lounge
[福島] HOTELLI aalto 裏磐梯 療癒系北歐森林風格溫泉旅館|room 301|一泊二食與餐廳
[福島] 郡山站前 大和魯內 Daiwa Roynet 特別的越式早餐

Day 1 – 01/29
這一天可說是交通日,一早從松山機場出發,抵達羽田機場後轉單軌電車與京濱東北線到達東京車站。在東京車站轉車的一個多小時內,我們倆跑了五六家店,買齊了想吃的甜點、點心以及要帶在新幹線車上的便當。到了会津若松站已經有點晚,冷風中步行走到站前不遠處的華盛頓飯店。
[東京] 東京車站 點心、零食、駅弁大採購與心得

Day 2 – 01/30
正式開始福島三日密集小旅行,這一天早上的行程是前往大內宿,我們經由会津鐵道與計程車輾轉來到大內宿茅葺屋聚落,原本想見到大雪覆蓋的樣子,沒想到幾乎沒有雪有些可惜。隨後回到会津若松車站附近飯店領行李,也在車站旁的賣店買了醬汁豬排飯帶在只見線上吃。搭乘只見線到会津宮下後,榮光館的若女將京子女士開車來到車站迎接我們,在榮光館短短盤桓的一日夜令我們非常滿足!
[福島] 大內宿與只見線搭火車 会津若松醬汁豬排午餐

Day 3 – 01/31
福島第二日是由鐵道集結起來的。旅伴是個鐵道迷,所以這一次的目標就是只見線鐵橋們,冬季方便起見,我們訂了包車的計程車。早上從榮光館到第一鐵橋觀賞點,是由京子女士開車載我們去回,而後一路從榮光館接我們上車中途拍攝各鐵橋,最後載我們到裏磐梯 Hotelli Aalto 的則是包車的計程車。入住 Hotelli Aalto 又是個舒適的經驗,容後分享。
[福島] 只見線 賞火車 只見川第一橋樑觀景台
[福島] 只見線 包車計程車追火車 只見川橋梁、大志集落
[福島] 銅鑼燒 どら焼きのどらや 超爆美味銅鑼燒

Day 4 – 02/01
早上我們慢慢的在 Aalto 裡享受高級飯店的氛圍,退房後,由飯店人員送我們到 Lake Resorts 準備參加下午的雪鞋健行,我們先在飯店一樓的 Cafe 吃午餐,沒想到真是意外的美味。結束行程後我們搭乘巴士下山,從豬苗代站一路回到郡山車站,我們事先預訂了車站旁的一家燒鳥店むなかた屋,好吃到炸裂!
[福島] 裏磐梯 五色沼自然探勝路 冬季雪鞋健行
[福島] 郡山車站旁 燒鳥 むなかた屋 3.53 高分推薦

Day 5 – 02/02
最後一天依然是長距離的移動日,早上在大和魯內飯店吃完越式早餐後,就跟旅伴在郡山車站道別,我往南他往北繼續行程。我自己搭新幹線回到東京,轉至羽田機場,隨後搭乘國內線再轉關西機場,最後回到桃園。

海外旅行 旅歷表 網頁版
海外旅行 旅歷表 行動版

2020 日本 福島只見線、裏磐梯女子旅 行程總覽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