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日本全區 2015 日本 北陸 合掌點燈 漏網鏡頭隨手拍

2015 日本 北陸 合掌點燈 漏網鏡頭隨手拍

by Furella

這一篇集結了我們在2015一月底二月初到北陸合掌村點燈時,所有照片裡頭無法分類的漏網之魚,這篇會以照片搭配文字為主。

2015 日本 北陸 合掌點燈 漏網鏡頭隨手拍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抵達關西機場以後,我們這一天利用的票卷是「大阪出張套票」,目前販售的時間是到2015.03.31,不曉得之後會不會有調整?套票內容有一張南海特急的單程票卷到南海難波站,另外有一張大阪市營地下鐵的一日無限次乘車券。對於第一天抵達就打算要在大阪玩的人,可說是非常方便。拿到這套票的時候,會有四張東西。最上一張是乘車說明,左下黃色的就是地鐵一日乘車券,右邊中間打洞的是進站時要放入機器內的車票,右下則是寫關於車次與座位等的資訊票券。

2015 日本 北陸 合掌點燈 漏網鏡頭隨手拍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5 日本 北陸 合掌點燈 漏網鏡頭隨手拍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一下飛機以後,餓得不得了,就先在機場的7-11買了午餐在南海特急上吃。日本7-11了品質真的好好喔!之前買了好多東西都好好吃,另一半吃的是牛丼,我吃一個很簡單的醬油燒飯團,雖然完全沒包東西,但那個米實在太Q 彈有味了,醬油非常香,而另一半的牛丼飯也超好吃的。

2015 日本 北陸 合掌點燈 漏網鏡頭隨手拍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5 日本 北陸 合掌點燈 漏網鏡頭隨手拍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5 日本 北陸 合掌點燈 漏網鏡頭隨手拍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南海特急的車廂很特別,深藍色很方正的車身,配上橢圓形窗,很有特色有種復古的感覺。

2015 日本 北陸 合掌點燈 漏網鏡頭隨手拍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5 日本 北陸 合掌點燈 漏網鏡頭隨手拍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在車站寄好行李以後,第一個行程就是到mont-bell 去採購隔天要上合掌村的裝備,也順便在此跟旅伴小昭會合,小昭在台灣比過價,相同的產品在日本買,沒有折扣的時間,就已經是台灣的七折了,所以不管如何都很划算。我跟另一半一人買了一件防風防水的大外套。

2015 日本 北陸 合掌點燈 漏網鏡頭隨手拍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之後我們就到大阪站JR 的櫃檯用在台灣跟旅行社買好的pass 兌換券,買了JR 北陸周遊PASS,另外也有在網路上先預約好關西廣域PASS,就一併在這邊領了兩份票券。

2015 日本 北陸 合掌點燈 漏網鏡頭隨手拍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5 日本 北陸 合掌點燈 漏網鏡頭隨手拍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5 日本 北陸 合掌點燈 漏網鏡頭隨手拍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5 日本 北陸 合掌點燈 漏網鏡頭隨手拍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從合掌村回來以後,我們停留在京都參加吉田神社節分祭,並在京都住一個晚上,這天晚上我們做了好多事,我去京都中央郵便局買明信片,另一半和小昭去Jins 配眼鏡,配完眼鏡又一起去京都車站對面的便宜藥妝店買東西,之後又繞到Bic Camera 買了婆婆交代的煮熱水瓶,最後放完戰利品,才搭計程車往吉田神社去。司機是一個阿伯,聽到我們從台灣來,興奮得不得了,一直大笑說「台湾 Good good~」也在京都郵便局買齊了明信片(2015.03.20就要發第七彈了!)

因為離開的這一天是節分日,到處都有在賣惠方卷,我們也就買了一根傳統的來吃吃看,我知道在節分日的時候,得要面對著今年的好方向默默的許願把這一根吃光光,不過我們就在回程的Haruka 上一起把他分食掉了。

結果沒想到還有極好運!我們的行李超重了一些,(若是東移西湊大外套穿到身上之類勉強可以通過,再不行都打算要再多買行李了。)樂桃的地勤人員想了一想說,今天乘客較多,怕我們的手提行李塞不到艙裡,所以不論重量,免費幫我們託運一件,真是託了剛剛吃的惠方卷的福阿!

更多2015合掌點燈五日行相關文章,請見:
[日本] 2015 北陸 合掌點燈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