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馬來西亞檳城檳城美食 檳城美食 Passions Kerala 印度餐廳

檳城美食 Passions Kerala 印度餐廳

by Furella

某一個我們在檳城旅行的夜晚,實在是無力走到遠處去覓食了,就近在Tunes Hotel 旁邊的新世界飲食中心吃印度菜,原本並不是太餓的兩人,只想要單點一些小吃來吃就好,後來才搞懂這家店的消費方式就是一人得要一份的蕉葉飯。

一人份的料理,裡頭的各樣菜色都是可以無限點用,算是印度式的吃到飽,三樣口味各異的咖哩,一碗豆餅,兩樣米飯,其中一種是香料飯,然後再加上三四種炒的蔬菜。

看一旁的馬來人或印度人都是用右手俐落的吃著咖哩飯,店家看我們兩個外國來的女生,就自動附上叉子跟湯匙了。

檳城美食 Passions Kerala 印度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檳城美食 Passions Kerala 印度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檳城美食 Passions Kerala 印度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香料飯的味道到了一年半後的現在,實際的香氣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得我後來續飯都是續香料飯,幾樣炒菜說真的都是沒有嘗試過的味道,每一樣都充滿香料也都非常辣,我們兩個吃得滿頭大汗。前面三碗不同口味的蔬菜咖哩醬,都很美味,但不是在台灣會吃到的口味,而且都非常非常辣!!

檳城美食 Passions Kerala 印度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檳城美食 Passions Kerala 印度餐廳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後來點了一個不辣的茄汁蝦仁來配飯,才好一些,這天相機放在飯店裡頭充電,所以都用4s拍攝,單純紀錄一下那天的時光。

更多 2013 檳城四日遊相關遊記,請見:
[馬來西亞] 2013 檳城四日遊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