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中部地方石川縣 石川景點 金澤 金沢城公園 看的不是點燈而是熄燈

石川景點 金澤 金沢城公園 看的不是點燈而是熄燈

by Furella

2018 年帶著全家人一起的賞櫻行程,抵達東京之後我們沒有停留,在東京車站買了晚餐在車上吃,一路搭著新幹線往金澤,到金澤已是晚上八點多。看爸爸精神還非常好,雖然有些冷且下著小雨,大家決定搭車到金澤城公園碰碰運氣,看看還有沒有些櫻花,擔心隔天一旦繼續下雨,滿開的櫻花就會全落地。

沿著兼六園邊的步道慢慢走上坡,來到了石川門前的石川橋,正拍照拍得開心,瞬間燈就完全熄滅,我們大家都笑著說,這哪是來看點燈的?就是來看熄燈的呀!嘻嘻哈哈的也是過了前面開心看夜櫻的十分鐘。

在現在這種哪裡都不方便去的時候,這些過往旅行的片段便會一點一點的在莫名的時刻湧上心,希望爸爸與公婆都一直保持健康的身體,還想帶他們去看我們看過的美景。

更多 2018 金澤京都東京大三角 家族旅遊
2018 金澤京都東京大三角 家族旅行 行程總覽

更多賞櫻、賞紅葉銀杏 相關文章
主題旅遊-花見。紅葉。採果樂

 

更多點燈祭、夜景 相關文章
主題旅遊 – 點燈祭。夜景

 

石川景點 金澤 金沢城公園 看的不是點燈而是熄燈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石川景點 金澤 金沢城公園 看的不是點燈而是熄燈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石川景點 金澤 金沢城公園 看的不是點燈而是熄燈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石川景點 金澤 金沢城公園 看的不是點燈而是熄燈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石川景點 金澤 金沢城公園 看的不是點燈而是熄燈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石川景點 金澤 金沢城公園 看的不是點燈而是熄燈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