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奢華旅宿安縵 Aman ResortsAmanusa 印尼 峇里島 峇里島活動 Amanusa 沙灘涼亭 做SPA

峇里島活動 Amanusa 沙灘涼亭 做SPA

by Furella

我們所選擇的Package 裡頭,除了早餐與接送以外,還含了每一個飯店可選擇一個活動。Amanusa的選擇是這四項選一樣:
• Balinese massage 
• Beach bale breakfast
• Uluwatu Temple tour
• Soufflé cooking class 

因為待在這邊時間不多,比較了一下,決定要做SPA,而且選擇要在海邊的沙灘涼亭做!抵達的時候Staff 帶我們到房間繞了一圈以後,發現竟然已經到約定的五點,換好輕便的衣服,就到Lobby 等待去沙灘。

Amanusa 的沙灘與飯店本身沒有連在一起,只要到大廳跟他們說要到沙灘,他們就會準備好休旅車載我們出去,車程大約是5分鐘左右,就會抵達Beach Club。這海灘的砂質非常舒服,是米白色的細砂,很細很軟。

峇里島活動 Amanusa 沙灘涼亭 做SPA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在海灘邊大約有7-8個像這樣的沙灘涼亭,兩旁有樹叢擋起來,左右邊是看不到別人,涼亭前方就是專屬兩人的沙灘椅,雖說是私人海灘,周圍也有樹叢圍著,但最靠近海的那一邊有條小路,還是會有行人來來去去。

原本以為沙灘涼亭的竹簾會放下來,結果沒有。即便路人遠在20-30公尺遠之外,還是有點害羞,芳療師幫我們稍微用布圍一下,就直接更衣。

但在這邊的按摩體驗真是太好了!後方的樹叢住很多很多的鳥,聲音很多很自然,蟲鳴鳥叫青蛙也很大聲。傍晚的海風徐徐吹來,芳療師的手法很舒服,很想睡,但捨不得睡著,半夢半醒之間一個小時很快就到了,再次更衣,與芳療師一同回到飯店。

在Aman 的時候,因為「毎一位」Staff都知道你是誰,住幾號房,今天有什麼活動,真的不誇張。一回到飯店,碰到的Staff 就會問我們剛剛SPA如何?是毎天晚上開會說哪組人要幹什麼嗎?

但也就因為這樣,我們就常常都沒帶錢包出門,因為所有的價格都會記在房號上面,導致我們很難給小費,最後是問了Amanusa 的Lobby Staff,他說,如果沒有要特別感謝誰,可以在最後付房價的時候一起給也沒有關係,他們會變成公基金,在月底給所有人一起Share。

這樣也好,因為他們的人實在太多,每一次幫忙我們的人都不一樣,後來就是住一晚的刷卡時多刷10USD,三晚的就30USD,雖然只有一些,但還是一點小小的心意:)

峇里島活動 Amanusa 沙灘涼亭 做SPA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活動 Amanusa 沙灘涼亭 做SPA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更多峇里島茉悠島 完美蜜月詳細行程 請見:
[印尼] 2014 峇里島 茉悠島 蜜月旅行 行程總覽

更多Amanusa 相關文章,請見:
[峇里島] Amanusa 寧靜之島 花園城堡 目錄篇

更多按摩相關文章,請見:
主題旅遊-按摩課。做SPA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