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印尼峇里島 Alila Manggis 峇里島活動 Alila Manggis 海邊小屋放鬆SPA

峇里島活動 Alila Manggis 海邊小屋放鬆SPA

by Furella

去峇里島之前,我們什麼活動都沒有預訂,打算等到去到那邊再看天氣狀況決定要做些什麼好?第二天的時候依然陰晴不定,中午用餐時分staff 來確認我們有沒有想做什麼活動?下雨天也許來個SPA 也不錯?我們在2014年來蜜月時,早在這兒體驗到經驗極好的SPA,便請Staff 幫我們兩人預約了2小時的精油按摩。

峇里島活動 Alila Manggis 海邊小屋放鬆SPA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沒有比較大張的照片,所以看不太清楚SPA 的位置,大概位置就在整個建築物離海邊最近的兩間一樓房間,正好在我們居住那一棟的一樓。在畫面的右手邊有個白色窗簾隔起來的門便是了。

峇里島活動 Alila Manggis 海邊小屋放鬆SPA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活動 Alila Manggis 海邊小屋放鬆SPA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活動 Alila Manggis 海邊小屋放鬆SPA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坐在我們房間的陽台上就能很清楚地看到海邊SPA 小屋,但也別擔心,隱私非常好,當簾子放下來後,其實什麼也看不到,且海邊那個方向離海灘有個高差,所以站在海灘上也完全看不到內部,並無隱私問題。

峇里島活動 Alila Manggis 海邊小屋放鬆SPA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確認好預約的項目,便會遞上冰的檸檬薑茶,另一半不敢喝甜薑湯,所以完全不敢碰,我覺得加入檸檬的甜薑湯,好清涼卻肚子熱暖暖的。

峇里島活動 Alila Manggis 海邊小屋放鬆SPA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之後便移師到兩人的SPA 小屋裡頭,可以看到簾子如果四周都拉起來,整個是通透的空間,所以暖風會透過簾子吹進來,非常舒服。

峇里島活動 Alila Manggis 海邊小屋放鬆SPA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從簾子往外望,其實看不到什麼,SPA 小屋裡除了兩張SPA 床以外,還有一個大衣架能夠擺放相機、脫下來的衣物等等,此外還有兩張舒服的座椅,在按摩前供洗腳之用。

這次按摩的體驗還是一樣美妙,當我們面朝下的趴下後,四周似乎都安靜下來。前方有著海浪拍打的聲音、旁邊的鳥叫聲忽遠忽近,遠方游泳池裡孩子的聲音很遠很遠像背景一樣,整個環境非常舒適。

當芳療師把溫暖的手從背上開始推拿,我漸漸陷入半睡半醒的美妙狀態,我們選擇的還是峇里島式的按摩,比起泰式按摩更著重於紓解肌筋膜的手法,峇里島式的是用比較悠長且輕柔的手法推拉,紓解壓力。翻面之後我更是直接進入夢鄉,非常舒服且溫暖的體驗,做完SPA 以後感覺整個人都活了過來,另一半也跟我一樣有著美好的體驗。

這邊的手法很一致,我們相隔三年再來,覺得提供的服務與感受都相當一致,之前的好印象完全複製,非常開心有在這兒按摩。

峇里島活動 Alila Manggis 海邊小屋放鬆SPA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活動 Alila Manggis 海邊小屋放鬆SPA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按摩結束以後,我們回到室內,Staff 遞上一杯優格冰沙,吃完後舒舒服服的簽名離開,下次來住Alila Manggis 時必定要在享受一下高品質的SPA!

 

更多2017 峇里島 Alila Manggis 遊記,請見:
[印尼] 2017 峇里島 Alila Manggis 度假五日遊 行程總覽 目錄篇

 

2014 年美好的SPA 體驗:
[峇里島] 曼吉斯 Alila Manggis SPA 海邊小屋做SPA

 

更多按摩相關文章,請見:
主題旅遊-按摩課。做SPA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蝦蝦 2017-07-18 - 13:49:29

還沒機會去峇里島~滿心想度假了(先來去四國走走)

Reply
Furella 2017-07-18 - 17:29:57

四國靠近瀨戶內那區也是超有度假感的啊~~~

Repl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