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日本全區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by Furella

自己旅行,帶著本「深夜特急」出發。一路上沒有太多時間把手機拿出來使用,也因此沒有像以前一樣走到哪兒打卡到哪兒。隨行發表的圖文不多,一樣整理在這一篇,讓未來回味。這次的照片,完全由我隨身攜帶的 iPhoneSE 挑大樑,現在內建的照相軟體,在修圖方面已經十分方便,某些圖片有再進入 VSCO 調色。

Day 1 

這大概是旅行生涯以來,第一次一個人旅行。噢!我指的是「旅行」。之前有幾次日本單飛都是為了日航會籍,住在機場、吃在機場,根本不算有玩到。這次的行程是在九月份訂下的,那時候的我正經歷一個一點不困難、不嚴重,卻身心俱疲的試管療程。

決定要自由的旅行,不被行程綁架、不想要惦記著必須拍到什麼美景,卻因天氣不好而擔憂,想要輕裝上路。於是,跟妹妹借了款輕便的背包、帶本書與一部傻瓜底片小相機就出發。對,我這次連大的數位相機都沒帶。當然行程也完全沒有想,這個季節想看銀杏可能還有一些、想看聖誕點燈也應該到處都是。反正就去到當場再決定好了。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採購完(朋友們的)茅乃舍,拿兩大袋跟重訓沒兩樣的戰利品後,賞自己一頓滿滿蛋白質(與脂肪)的餐,然後浸入飯店的大浴場內,舒爽!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Day 2 

每天都十分累,泡了湯之後直接就睡,不想寫太多文字,各位就看照片吧!雖然已月餘沒寫文章,但這趟旅行應該會很快寫完。圖片為今年五月新開幕的新宿溫泉旅館「由緣」。我非常喜歡,回住率 100% 。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Day 3 

其實我現在在貴賓室內超級想睡,可是又怕睡過頭,只能撐到上飛機再睡。今天早上在由緣 check out 了以後,散步到新宿御苑,我從大木戶門進入,送新宿門離開,竟然也散步了 2 個小時!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2019 日本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旅行途中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更多 2019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日本] 2019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