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關東地方東京都東京住宿 東京住宿 羽田機場 京急蒲田站/JR蒲田站 APA Hotel 蒲田駅東

東京住宿 羽田機場 京急蒲田站/JR蒲田站 APA Hotel 蒲田駅東

by Furella

JGC 修行時的行程,前後分別有幾晚住在羽田機場周圍,除了前一篇提到住在穴守稻荷站附近的日航城市飯店外,後面有三個晚上我們住在JR 蒲田站京急蒲田站之間的的APA Hotel,飯店離JR 站稍近一些,反而離我們平常出入的京急蒲田站稍有距離,必須要走一小段路。

會這樣做選擇,主要是因為同行友人裡面,不少位想要住單人房,而交通較為便利的京急蒲田周圍飯店如:My Stays、日航城市飯店等,單人入住很貴。此外,這一家APA Hotel  蒲田站東,為去年2016年11月底才新開幕,若是選新舊飯店,一般還是會以新的為首選吧!

東京住宿 羽田機場 京急蒲田站/JR蒲田站 APA Hotel 蒲田駅東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住宿 羽田機場 京急蒲田站/JR蒲田站 APA Hotel 蒲田駅東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住宿 羽田機場 京急蒲田站/JR蒲田站 APA Hotel 蒲田駅東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住宿 羽田機場 京急蒲田站/JR蒲田站 APA Hotel 蒲田駅東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飯店位於一個街區的轉角處,整個建築物中間是回字形的,有個中空的天井,也因此通風非常好,在夏天應該是很舒適,但冬天寒風刺骨,尤其我們那個房間不知道哪裡來的一道風,異常寒冷。暖氣又不夠暖整個房間,好在床上部分是還滿暖和但就無法坐在梳妝台用電腦了。

比較令人傻眼的是馬桶,第一次住到商務旅館沒有免治馬桶!光這點就大大扣分,所以未來可能不會再選擇這一家飯店入住。個人覺得交通不是那麼方便、且浴室內沒有免治馬桶加上浴室空間相當小。撇掉這些缺點不談,唯一的優點就是房間大小以這麼便宜的商務旅館來說,好像還可以,但完敗給My Stays Hotel。所以寫到這兒,就知道我最愛的羽田機場週邊住宿是哪家了吧?未來有機會可以再試試看其他不同的旅館,看有沒有差不多價位的飯店可以贏過羽田My Stays 的?

更多2017 日航JGC 修行與本次旅行目錄、相關文章,請見:
[日本] 2017 JGC 修行 part 1 縱跨日本南北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