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灣旅行台北市台北美食 台北美食 美福大飯店 彩匯自助餐廳 住宿早餐

台北美食 美福大飯店 彩匯自助餐廳 住宿早餐

by Furella

三天早餐都在一樓的彩匯自助餐廳享用。我第二天早上起不來,所以只有另一半帶著寶寶下樓吃飯。週末與週間的住客數量差很多,所以早餐準備的份量在週末與週間也有非常明顯的差異,週末是幾乎所有餐檯都會擺滿,週間大約只剩下 2/3,且品項也少了一些,但整體的用餐品質因為人少的關係安靜許多也好上許多。

以週末來說,品項不少,也有許多現做的餐點,好比:現煎的蛋餅、擔仔麵攤,西式、中式、日式都各有一些,更特別的是還有印度咖哩與餅可以吃。

中式的部分有清粥小菜與蒸籠點心,日式有些簡單的壽司、玉子燒等。此外這一區還有師傅幫忙盛的虱目魚皮粥,可再自行加料。

再過去一些為擔仔麵與牛肉麵攤。

接著是西式中式的熟食熱菜,與印度咖哩及餅。

另一頭有沙拉、冷盤、起司、火腿與水果等冷菜以及綜合果汁,麵包蛋糕與牛奶、穀片與優格等,也都在同一區。

最後是多台的飲料與咖啡機。

以我目前吃過的飯店自助早餐來說,美福算是中上,不特別突出,口味卻也不差。論品項種類比君悅、寒沐要少,但我早餐反正也吃不多,也老是都吃那幾項,甚至不吃也是可以的,但並不會令人有「早餐好好吃,我一定要起來,不吃太可惜」的感覺,以他的房價來說,也算是很有誠意的了。

更多 美福大飯店 結婚八週年 系列文章
美福大飯店 結婚八週年紀念 目錄篇

更多結婚紀念日篇章
主題旅遊 頂級度假

更多台灣旅行 住宿 美食 景點
台灣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