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灣旅行台北市台北住宿 台北住宿 美福大飯店 結婚八週年紀念 目錄篇

台北住宿 美福大飯店 結婚八週年紀念 目錄篇

by Furella

每年的結婚紀念日,我總是花了大把的心力在計劃,今年除了疫情的干擾以外,剛生完寶寶也氣力放盡。孩兒還沒出生前,還摸不清他的底細,究竟是不是個好的旅行咖,還未可知,所以幾乎可以說是沒有計劃的。

不過一直以來,我們都對美福飯店的幾家餐廳十分熟悉,有 citi prestige 卡的緣故,我們很喜歡到米香吃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我們總是點了滿桌的菜,吃不完就打包回家帶便當,對於潮粵坊的點心印象也很不錯。想想帶著兩個多月大的嫩嬰入住,就住在台北市內的飯店,離家不過 20 分鐘的車程,一切都好辦。於是在美福飯店訂了三個晚上,好好的度假一番。其中一天我們還邀了公婆與我們一起住一晚,可以讓阿公阿媽跟 Noah 寶寶多相處一些外,一起吃潮粵坊跟米香的合菜,能夠點更多道一起享用。

我們一家三口在這裡住了三晚,訂的是一大床的菁英客房,有一個小巧的沙發區。也因為公婆在飯店的時間幾乎都待在我們房間跟寶寶玩,所以幫他們訂的是基本的一大床行政客房,單純睡覺用。

餐飲部份,除了早餐都固定在彩匯自助餐廳以外,我們還吃了晴山日本料理的壽司割烹、潮粵坊的烤鴨宴、米香台菜GMT 義大利菜。幾家餐廳都沒讓我們失望,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進大廳右手邊的 Moment Cafe & Bakery,正是因為信任美福的餐飲品質,才會讓我在一個人吃飯的某頓晚餐來這裡點個簡單的餐點吃,沒想到卻踩到超級大雷!雷到我不敢相信這裡是美福直營的咖啡廳。

公婆對於美福的住宿讚譽有加,不僅房間舒適、餐飲也非常美味,可惜的是帶著小嫩嬰不太方便去游泳池游泳。我們從三個多月起就跟 Noah 一起上游泳課,等寶寶更大,也可以再嘗試看看帶去游泳池玩水。

台北住宿 美福大飯店 結婚八週年紀念 目錄篇
台北住宿 美福大飯店 菁英客房一大床
台北美食 美福 晴山日本料理 壽司割烹
台北美食 美福 彩匯自助餐廳 住宿早餐
台北美食 美福 潮粵坊 粵菜點心烤鴨三吃宴
台北美食 美福 米香台菜 米其林一星
台北美食 美福 GMT 義大利餐廳

更多結婚紀念日篇章
主題旅遊 頂級度假

更多台灣旅行 住宿 美食 景點
台灣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