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泰國清邁清邁景點活動 清邁活動 尼曼明路悠閒散步的午後

清邁活動 尼曼明路悠閒散步的午後

by Furella

認識一個城市的方法有很多,我偏愛在巷弄裡散步,最好的是天氣晴好,卻又涼爽宜人。巷弄裡透露著一個城市的氣質,清邁給我的感覺是閒散舒適,尤其是在尼曼明路一帶,這一帶除了尼曼明路本身之外,巷弄裡人車都非常少,是可以直接走在大馬路上的,附近是文教區的關係,附近的店家也多有氣質,以手創聞名的店家也不少。

小巷裡,隨處都是驚喜,那些平日不會見到的新奇事物,讓我們兩個像小朋友一樣興奮的穿梭,附近覓食處也很多,逛累了選家咖啡店,坐下來小歇也是很棒的行程,這次有個遺珠,出發前做功課時,說是有家手工蛋糕店,是大學生樣的男女朋友開的,我們走到店址時,就發現那家店已經消失了。

旅途中,總是充滿著遺憾,卻也有許多預期不到的驚喜,我想,這就是每趟旅程都有說不完故事的原因吧!

更多 2011 清邁旅行
2011 泰國 清邁 人生首次自助行 行程總覽

在尼曼明的巷子裡頭,處處可見這樣充滿設計感的洋房,多半是營業中的手創小店,或是賣著一些店主的獨特品味,很適合在這些店裡頭消磨一整個下午。

途中,我們在這家店駐足了特別久,裡面的小玩意兒很吸引人,根據店主的說法,店內似乎看到的每樣東西都是可以買走的。有一些店主精選的CD,或是來自各國他蒐集的小東西。外頭的庭院也有可愛的造景,喜歡拍照的人,可別錯過。

這是在某條巷子底的一家小旅館,格局不大,似乎只有八間房,但是設計很迷人,包棟下來的價格也並不是很貴,一群朋友想住一起,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旅館旁邊還有個小巧可愛的咖啡店,這是條靜謐的巷子,所以來客數似乎也不是很多,看著白色的屋子外頭灑滿陽光的綠地,真是舒服。當然也有一些價格不斐的店家,觀光客嘛!就是逛逛。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