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泰國清邁清邁景點活動 清邁活動 Nimman House Thai Massage 做 SPA

清邁活動 Nimman House Thai Massage 做 SPA

by Furella

是甚麼吸引我們到 Nimman House 做了兩次 SPA?大概是因為老闆娘的親切,舒服簡單的環境與極為合理的價位吧!位於尼曼明路巷子裡的 Nimman House SPA,位置沒有特別好找,搞錯方向的我們尋覓了好一陣子才找到。想要去的朋友,不妨找到 Eat Me 餐廳後,面對餐廳就在左手邊轉進去有個小廣場,Nimman House 就位於小廣場底左手邊,內部空間很溫馨,我們也在這裡喝到非常好喝的 Mai Fang tea,是一種樹皮曬乾煮成的茶,據說在 SPA 結束後喝對於身體通筋活血有幫助。

第一天舟車勞頓之後,最適合來一次舒服的 SPA,我們住在尼曼明路的兩個晚上都過來這邊享受,這邊比較注重於腳部的按摩,一個半小時的按摩時間內,腳部就大約占了將近一小時左右,精油按摩不僅僅是一般的按摩,他還會加入一些泰式按摩的拉筋錯骨手法。

頭一次是先試了 Hot Oil Massage/1hr 和 Foot Massage/0.5hr,這次試了才發現,原來我不喜歡做 foot massage!隔天才選了Back Shoulder and Head Massage/1hr,一開始有先跟我們說明,就算是著重在肩頸的按摩,還是會從腳部開始。

沒有想到,Young 都已經換到背部按摩10分鐘了,我還在腳部,硬生生的背部按摩時間就又更少了!這是我覺得不喜歡的地方,另外這邊雖然非常便宜,但是按摩的地方是比較屬於泰式的,也就是墊子直接鋪在木板上頭,翻到肚子朝下時,不像一般做 SPA 會有個可以呼吸的洞,頭還必須要轉一個方向,反而讓肩頸更緊了。

但撇開缺點這些不說,他畢竟還是家好店,價位真是超乎想像的便宜,印象中一個小時的全身加肩頸重點按摩一人才 450 泰銖,按摩師們也都非常有手勁,推薦給喜歡做腳部按摩的人來,或是一開始就要跟按摩師講明,想要加強的重點部位要多一點,下一次再去的話,我還是會想要去 Nimman House,但是要多溝通一些就是了!想要嘗試看看泰式按摩呢!

更多 2011 清邁旅行
2011 泰國 清邁 人生首次自助行 行程總覽

更多 SPA | 室內外活動
主題旅遊 – 自由潛水|滑雪|自行車 | 健行 |SPA | 室內外活動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