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活動 超商尋寶

by Furella

世界各地的超商,無奇不有!這一次在清邁的超商裡尋寶,好玩得不得了。當我們住到 guest house 之後,GH 沒有附早餐,早上九點趕著上按摩課,早餐吃甚麼好咧?

來去 GH 對面的超商尋尋寶,發現他們的超商裡面有「現做的早餐」。

更多 2011 清邁旅行
2011 泰國 清邁 人生首次自助行 行程總覽

有起司口味的也有海鮮口味,甚至也有甜的,右邊那台機器是烤夾麵包機。吐司放進去以後,舖上從調理包到出來的起司餡料,再把吐司夾起來烤一會兒,馬上就好了。

右邊 Young 吃的是甜的,有點像是雞蛋糕的樣子,是已經有餡在裡面,他有問我們要不要也烤一烤,這樣那奶油餡就會融化掉。

另外長得像酒瓶的這個罐子裡面裝的是豆奶,右邊還有一些作漢堡的材料,應該也是店員幫你現點現做的。

泰國炎熱的天氣,也有冰毛巾可以買!國民甜點摩摩喳喳也有罐裝的,還有不可或缺的芒果產品!

喔對!還有隨時想要吃消夜就要準備的泡麵!雖然實在是辣到不行阿!我們也有在超商手機加值,印象中可以加值 50 銖,已經完全夠我們兩個打一星期了。  

在世界各地旅行時,逛逛各地的超市,一定會發現很多新鮮事,如果沒有超市的地方,那麼市集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還有一件好玩的事,某天晚上我們搬到一個喜歡的飯店去,想要買個啤酒慶祝一下美好的夜晚,結果!超商裡貼了這張紙:簡單的來說就是因為今天選舉所以不賣酒喔!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