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泰國清邁清邁美食 清邁美食 Kho Lanta Pizzeria 美味披薩

清邁美食 Kho Lanta Pizzeria 美味披薩

by Furella

連吃了幾餐亞式料理,歐式的胃在蠢蠢欲動,隨意走在尼曼明路的巷子裡,時間已經是下午兩點多,肚子已經餓過頭,反而不餓了。在這種不用找路的時候,也不是非得要我走在前頭衝鋒陷陣的時候,可以讓 Young 輕鬆領著我隨意走,也是旅途中容易享有的安適。

他帶著我轉進某條巷子,左手邊 pizza 小店映入眼簾,對 Young 使了使眼色,他說「我就是在巷子口看到這家的招牌,才帶你進來的。」阿!知我者莫若 Young 了!

時過午後,店內只有一對客人用完餐在聊天,環顧了一下位子,雖然天氣不很涼,還是坐在戶外光線充足的地方吃飯,心情很好。翻了翻菜單,決定要以我們平時點菜的方法點餐,不那麼餓的時候,就一人點一份不一樣類別的主菜,另外加上飲料就是一餐。

我愛的青醬麵,是一定要有的,還有既然是 pizza 店,pizza 也決計不能錯過,青醬感覺是加熱有陣子,呈現不怎麼好看的草綠色,灰灰暗暗卻不減美味,不過要是比起 pizza,畢竟還是 pizza 店,表現很棒!老闆推薦Lanta Style,問他是甚麼,「a lot of cheeeeeese!haha」正合我意!是吃膩了泰國料理時,轉換口味的好選擇。

點了一杯百香果蘇打,Young 就說這種度假的美好午后,他要來瓶啤酒,悠閒的打發時光,靜靜的看著夏日的光影在樹梢間流動,在清邁的時光,很緩慢。

更多 2011 清邁旅行
2011 泰國 清邁 人生首次自助行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