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泰國清邁清邁美食 清邁美食 The Good View Bar & Restaurant

清邁美食 The Good View Bar & Restaurant

by Furella

濱河蜿蜒的行過清邁舊城東邊,她也是到了清邁絕對不能錯過的地方之一,白日的濱河流著的是濁黃的水,到了傍晚,夕陽映在河面上閃耀金黃色的光芒,日落以後色溫逐漸變藍,此時閃耀在河面上的就變成了河邊餐廳燭光燈火。

出發前在旅行筆記中寫下,必定要選擇一天在濱河邊看日落,然後找家水邊的餐廳吃晚餐喝喝夏日調酒。濱河邊有名的店家不少,我們在逛過濱河周圍幾家小店後,選擇了 The Gooview 吃晚餐。

其實我們並不餓,先前在 Raming Tea House // Siam Celadon 度過午茶時光,食物大概也還在肚子裡,只打算點了幾樣小菜點心配著調酒吃,在熱帶地區度假,我最喜歡也最應景的調酒非 Mojito 莫屬了,看到嫩綠色薄荷葉在杯子與碎冰塊裡載浮載沉,光是視覺就清涼不已。

河邊有名的餐廳有四五家,多半都有樂手在裡面表演爵士樂,The Goodview 餐廳腹地非常廣大,室內外座位加起來有百來桌吧!整個餐廳的動線規畫也很不錯,不同的區域負責做不一樣的餐點,有酒吧、有燒烤台等等,很有效率,餐點多半雖不便宜,卻也有一定的水準。餐廳中間也有小舞台有樂團表演,周圍也有兩三圈室內的位置,不過整體感覺還是相當開放的。

襖熱的清邁夏季傍晚,吹起舒適的涼風,因為海拔也有點高度,並不會讓人有不舒服甚至黏踢踢的感覺。要是在雨季來到清邁,可要好好享受這清涼的日落時光。點杯 Mojito 與自己乾杯吧!

更多 2011 清邁旅行
2011 泰國 清邁 人生首次自助行 行程總覽

更多 三時四季美景
主題旅遊 – 三時四季美景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