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泰國清邁清邁美食 清邁美食 在地烤雞 SP Kaiyang

清邁美食 在地烤雞 SP Kaiyang

by Furella

搬到清邁城東北角的那個晚上,剛下過一場超大豪雨,濕又稍嫌悶熱的天氣突然轉變成涼涼舒服的感覺,這也才是雨季會有的福利。沿著城外護城河邊走,用感覺找到了這一家店,是說,我腦內內建的行動 GPS 還滿準的,稍微看一下地圖就大概找得到,不過也找不到其實也滿難的,因為他就在北面的路邊而已,戶外還有一個超大烤爐在烤雞,沒發現的話,一定就是眼睛跟鼻子都不好。

整個環境就非常非常在地,挑高非常高的鐵皮屋的樣貌,裡面大多數的食客都是在地人,也有許多是家庭聚餐,兩個人吃不了太多,一份烤雞、糯米白米飯各一碗,再加上一盤炒青菜就差不多了,喔對!還有一盤辣到噴淚的涼拌青木瓜。還有在外面烤得劈哩啪啦作響的豬肋排,本來不是很餓,可是這種東西就是這樣,一看到怎麼可以拒絕!結果看一看發現也沒有很少的,幾何時,我們已經過了可以吃很多的年紀了阿!

更多 2011 清邁旅行
2011 泰國 清邁 人生首次自助行 行程總覽

點烤雞會有一份一大盤的生菜讓你配著吃,鋼杯裝的冰塊也是一定要有的!右下角很小一角的那個沾醬很好吃。

一吃高下立見!烤雞樂勝,豬排都有點乾掉了。這烤雞偏乾,但是因為直火烤的所以很香,比起來 COSTCO 的還比較鮮嫩多汁。

坐在這種餐廳吃飯,就真的有在異地旅行的感覺。最近旅行病又犯了,果真三個月就是一個週期阿!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