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泰國清邁清邁美食 清邁美食 Hinlay Curry House 咖哩小店

清邁美食 Hinlay Curry House 咖哩小店

by Furella

雨夜裡吃著熱騰騰的咖哩,是再幸福也不過的事,出發前做功課的地點,不外乎網海中網友們的分享,另外 Trip Advisor 網站也是找靈感的好地方,在上頭,有世界各國的旅客分享心得,各式各樣有好有壞,各自斟酌,在住宅區旁的這一家咖哩小店有頗高的評價,小店裡賣的是印度式的咖哩沒有加上椰奶型,跟平常在清邁看到的泰式咖哩有市場區別。

更多 2011 清邁旅行
2011 泰國 清邁 人生首次自助行 行程總覽

清邁美食 Hinlay Curry House 咖哩小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在粉紅城市咖啡館附近轉進去的巷子裡,飄著小小的雨,我們撐著傘邊走邊問,在一棟大型的出租公寓旁邊看到這家小店,一看到他時,有說不出的喜歡,天色將暗而未暗,昏黃的燈光映照著平房的店面,很溫暖溫馨的感覺,下雨天就是會有讓人趕緊進去的魔力。

清邁美食 Hinlay Curry House 咖哩小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我們挑選的位子有隻小貓兒在睡午覺,小粉紅肉掌好萌。我就坐在小貓隔壁吃咖哩,一直到我們吃飽了,他都還沒起床。

薑黃飯與 Roti 搭配咖哩來吃最適合了,Roti 餅非常好吃,柔韌可口,又多點了一份沾咖哩吃,咖哩的口味也豐富多樣,點了薑黃口味的雞肉,另外一個牛肉,最後還有蘭姆葡萄冰淇淋消消暑,便宜且滿足的一餐。

我們是吃過粉紅城市咖啡館下午茶以後從那一邊走過來的,找得到路的話,大約五分鐘左右的路程而已,在濱河邊不想去貴貴的河邊餐廳用餐,建議可以來這邊吃過晚餐,再去河邊的 bar 內喝點小酒就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