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泰國清邁清邁住宿 清邁住宿 Ban Kong Rao Guest House

清邁住宿 Ban Kong Rao Guest House

by Furella

鬱鬱蔥蔥的外觀是我們對 Ban Kong Rao 的第一印象,會找到這家 GH 也是機緣,決定要在 ITM 上按摩課以後,就想著要在教室附近找住宿的地點,主要是不想早上起個大早為了趕上課,如果把度假搞成這樣,那可能連放鬆都談不上了。

在 Tripadvisor 裡面搜尋 ITM 週圍的地圖,看看有沒有介紹或推薦的地方,馬上就看到這家,且連到官方網頁上去,還有說 ITM 的學生有特別的折扣。事實上淡季一個晚上 superior room 也只要 800 泰銖,就足夠說服我們了。

整體外觀還不錯,很乾淨,但門房沒辦法用英文溝通,每次都是要櫃檯的小姐打電話給老闆,讓我們用英文說,第一天晚上很傻眼,因為我們發現房間裡根本沒有吹風機。雞同鴨講了老半天,最後是櫃檯小姐自己拿出自有的來借我,我只是很好奇,房客們大家都不吹頭髮的嗎? 

另外,房費是不包含早餐的,不過附近就有早餐店或是便利商店可以買,並不會覺得不便。房間內就很簡單,不過床非常非常的大,是 over king size 的,浴室內有些木頭的東西,潮濕的問題沒辦法控制得很好就會有些長黴影響舒適度,

下次來清邁,除非預算非常拮据我才會考慮來住在這邊,加個幾百塊就可以有 At Pingnakorn 那樣的住宿品質,何樂不為?不過若是以 Long Stay 為考量,這裡就不失為好選擇,只因這裡很有生活感。

更多 2011 清邁旅行
2011 泰國 清邁 人生首次自助行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