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泰國清邁清邁美食 清邁美食 At Pingnakorn Boutique Hotel 美味精緻自助早餐

清邁美食 At Pingnakorn Boutique Hotel 美味精緻自助早餐

by Furella

早餐,是這家小飯店最讓我們驚喜的一點了!第二天早上的行程是到動物園去,早早起來準備,其實也沒有甚麼憑證,下到樓下就可以吃早餐了,連房號都沒有問。大概也是因為住客少的關係,櫃檯也大概都認識房客們,吃早餐的地點在一樓的餐廳,有室內的坐位也有戶外的,大好天氣,所以下來時,室外的位置都被坐滿了,選了一個靠窗的位子坐下。

餐廳空間雖然小巧,但有一派的優雅,細條紋的椅墊讓整個空間活潑一些,進到餐廳裡,右手邊有些西式的餐點,麵包果醬牛奶等等,飲料當然也是少不了的,更往內走,最讓人驚喜的便是許多樣現炒現煮的熱鹹點,有泰式的米飯、沙嗲、肉類與青菜,另外的桌子上還有生菜沙拉與甜點水果類,隔天才發現,原來一旁的銀色罐子裡面有糯米飯!

第三天早上起得更早,吃早餐時發現菜色跟昨天完全不一樣!不知道是時間不同而有不同菜色,或是根本是天天變換的,以這樣規模的飯店來說,我想是非常有水準的早餐!每一道菜的味道也都恰如其分,讓人可以吃得飽又吃得巧,甜點裡還有 Young 喜歡的南瓜椰奶,另外也有當做甜點的油條。

其實第三天原本很早就要離開飯店準備去 ITM 上按摩課程,但吃了第二天的早餐後,我就跟 Young 說,無論如何我要吃到這家早餐!所以最後是早起吃,也沒多早,七點左右,吃飽飽才去上課。滿足!

更多 2011 清邁旅行
2011 泰國 清邁 人生首次自助行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