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泰國清邁清邁住宿 清邁住宿 At Pingnakorn Boutique Hotel – Superior Double Room

清邁住宿 At Pingnakorn Boutique Hotel – Superior Double Room

by Furella

At Pingnakorn 有五種房型,我們入住的是最簡單的 Superior double room,對我來說旅行分為幾種,一種是常常在外頭走來走去的是旅行,而在飯店裡發呆上大多時間的叫做度假。旅行待在房間內的時間並不很多,所以我不會特意去找 Grand Hotel,或是高級飯店,反而喜歡小巧卻又 cozy 的小旅館,就算公設很少,我也無所謂。

房間佈置的很簡單,也就是最容易看到的房型,甫入門右手邊即是衛浴設備,左手邊則是含有保險櫃的衣櫃,繼續進入,右前方則有一大床,左前方是電視櫃與緊鄰窗台的明亮書桌。空間雖然簡單,但使用起來很順心,且不會讓人覺得擁擠。

衛浴設備只有用浴簾隔起來的半乾濕分離,且必須站在浴缸內洗澡,是較為不方便的一點。但是水又熱又強,蓮蓬頭也夠長,想要坐下來沖沖澡也沒有甚麼問題。此外,也有附熱水壺讓人肚子餓可以自己泡泡麵。其中有個晚上,我們就在 7-11 自己買了泡麵回家泡。

更多 2011 清邁旅行
2011 泰國 清邁 人生首次自助行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