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近畿地方京都府京都美食 京都美食 Musashi 武藏 迴轉壽司

京都美食 Musashi 武藏 迴轉壽司

by Furella

某天在京都的晚上,我們把戰利品一大袋的小倉山莊拿回K’s House 後,想著晚餐要吃什麼好,前一個小時左右在円山公園,填了肚子吃章魚小丸子與玉米一枝實在不太夠,那麼就到京都車站去看看好了!

從K’s House 到京都車站這段路,我們通常都用走的,約莫四五個大block,大約10分鐘多會走到,前兩天經過京都八条口的時候,瞥見好多人在排迴轉壽司的店,這天我們到車站時,時間已過了晚餐時刻,人變得不多,馬上就有位子了。

京都美食 Musashi 武藏 迴轉壽司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想在日本吃吃看迴轉壽司有沒有什麼不一樣,覺得是滿有趣的體驗,這裡的迴轉壽司也是均一價,毎一盤都是均一價137円,但有些不太確定其他小菜手捲湯阿那些是否也是?

京都美食 Musashi 武藏 迴轉壽司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Musashi 武藏 迴轉壽司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一樣前方有醬油、醋、甜薑跟熱茶,自己泡。

京都美食 Musashi 武藏 迴轉壽司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Musashi 武藏 迴轉壽司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Musashi 武藏 迴轉壽司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Musashi 武藏 迴轉壽司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Musashi 武藏 迴轉壽司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Musashi 武藏 迴轉壽司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Musashi 武藏 迴轉壽司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Musashi 武藏 迴轉壽司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Musashi 武藏 迴轉壽司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Musashi 武藏 迴轉壽司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Musashi 武藏 迴轉壽司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Musashi 武藏 迴轉壽司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Musashi 武藏 迴轉壽司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然後就開吃了!現在整理照片才發現我怎麼會沒有吃到甜蝦!這邊消耗的速度滿快的,師傅的手也很勤在做,基本上,一整區的前面都會有個牌子寫一下是什麼,師傅只要一看到某樣快要沒有了就會補得很勤快,一次上菜都好幾盤一起,就會後面大塞車。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穴子魚,應該吃了不只一盤才對,還有玉子燒。

整體來說,當然是比台灣連鎖迴轉壽司好吃不知道幾倍有餘,光魚料的種類新鮮度,就沒辦法比了,但說真的很好吃嗎?也就是普普通通這樣,算是一個新鮮的體驗,下次去應該回把胃袋留給更想吃的東西。

寿しのむさし 京都駅八条口店
官方網站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東塩小路高倉町8-3 京都駅八条口構内
075-662-0634
10:00~22:30(LO.22:15)

更多 2013 關西賞櫻相關文章,請見:
[日本] 2013 京奈阪 櫻花季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