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印尼峇里島 茉悠島 蜜月峇里島 肉桂金巴蘭 峇里島活動 肉桂金巴蘭 私人Villa 做SPA

峇里島活動 肉桂金巴蘭 私人Villa 做SPA

by Furella

某天的下午到了依約做SPA 的時間前十分鐘,我們正準備要前往位於Lobby 附近的SPA room 時,一打開了我們villa 大門,就發現門口的地上擺了摺疊式的按摩床,還有兩個大盆子與布等等….

連忙打電話到櫃台去問,才知道原來我們的SPA要在房間裡頭做呀!趕快收拾一下房間亂丟的衣服XD 要不然會有點糗。按摩師來到villa以後,兩個人一起把兩張床架架起來,隨後就一人裡面一人外面的開始佈置SPA 的設備。我就在旁邊東照照,西照照。

峇里島活動 肉桂金巴蘭 私人Villa 做SPA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按摩的地方架在我們房間內的空地,顯然房間真的滿大的吧~可以看到這是活動式的按摩床耶!兩旁還有提把。

峇里島活動 肉桂金巴蘭 私人Villa 做SPA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峇里島活動 肉桂金巴蘭 私人Villa 做SPA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鋪了一層布,再鋪上一層蓋在身上的巾巾。頭部也捆上毛巾,大功告成!

峇里島活動 肉桂金巴蘭 私人Villa 做SPA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之後就到外頭洗腳按摩,可是也比我想像中的少太多了吧!腳部的按摩前後大概只有10分鐘 = = 跟字面上寫的30分鐘差很多,再者,因為他是有加上全身去角質的套餐,但其實我個人不是那麼喜歡,加上房間裡的冷氣很冷阿!塗上去角質霜再加上優格敷全身,真的只有爆炸冷而已~整體來說,我覺得不是那麼舒服,在14天裡六次的按摩中,大概是最後第二名,只贏Maya Ubud 一些些而已。

結束之後,另一半使了我一個眼色,眼神是問說「如何?」 我皺了個眉頭,意思是「很普通」,原來他跟我一樣,完全沒有放鬆到的感覺呀~雖然是套餐的其中一項,但我還是手法不夠好,覺得有些可惜。

最後是以自己房間的戶外花瓣浴做為結尾,按摩師在收拾收拾以後,就直接離開了,我們沒有給到小費,後來吃晚餐的時候經過Lobby 才請櫃檯人員幫忙轉交。良心建議如果不是一定要在裡頭做SPA 的話,附在套餐裡的就算了,但若是要加價購買,我會覺得沒有那麼值得,大家可以再斟酌看看。

更多 2014 肉桂金巴蘭 旅行文章,請見:
[峇里島] 肉桂金巴蘭 Kayumanis Jimbaran 目錄篇

更多峇里島茉悠島 完美蜜月詳細行程 請見:
[印尼] 2014 峇里島 茉悠島 蜜月旅行 行程總覽

更多按摩相關文章,請見:
主題旅遊-按摩課。做SPA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