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灣旅行台南市 台南美食 國華街美食集錦 七誠米粿、一味品碗粿、久川粉角手搖飲、南都石頭燜烤玉米

台南美食 國華街美食集錦 七誠米粿、一味品碗粿、久川粉角手搖飲、南都石頭燜烤玉米

by Furella

台南飽腹小旅行的最後一站和 Peter 約在國華街再吃一發,前面已經在被愛咖啡吃得差不多飽了,所以在國華街就以小點心為主。一路吃了:以前曾經吃過,搬家後還是很喜歡的七誠米粿一味品碗粿又買了前一晚喝過也很喜歡的久川粉角紅茶、最後再開車去吃一根現烤的南都石頭燜烤玉米

更多 2022 台南建築三年展 飽腹小旅行
台南行程 2022 台南建築三年展 飽腹小旅行 行程總覽

七誠米粿

脆又燙口是我對米粿的第一印象,記得以前妹妹有帶我來吃過,但是在不同的店面,當時還能夠內用,對他印象很深刻。酥脆的表皮淋上特製的芡汁,加一點點辣,特別美味。疫情關係,當時沒有開放內用,我們就買了在對街站著吃。

一味品碗粿

這家碗粿就在富盛號正對面,比起富盛號碗粿來說,口感是更為有彈性一些,且油蔥味更強,醬油的香氣濃重,我們一致很喜歡。

久川粉角紅茶

前一天晚上在海安路覓食時,就有轉進來買杯粉角紅茶。很喜歡它粉角的口感,且茶味清香,適合配著小吃享用。

南都石頭燜烤玉米

台南行的最後一站,就是這南都石頭燜烤玉米,我們這趟其實一人都吃了兩支南都。第一支是 Peter 在第一晚就拿給我們,但那天晚上竹海產吃了太飽足,所以放到隔天當早餐吃。而我們從沒吃過這樣放到隔天還是好吃的烤玉米,更讓我們想要吃吃看現烤的會有多美味?所以在剛開店沒多久我們就到現場等,果然現場吃才是王道啊!細心刷上的特製沙茶與奶油,老闆也不疾不徐的烤著,一口咬下飽滿的玉米粒與醬汁融合得非常好。醬汁略略黏牙帶一點點辣,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醬味,非常美味。這已經變成我未來台南必帶行程了!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