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近畿地方京都府京都美食 京都美食 ひさご葫蘆 親子丼

京都美食 ひさご葫蘆 親子丼

by Furella

時光飛逝,默默的離去年去京都賞櫻竟然一年了!表示我也拖稿拖一年了XD 比起去年生日在京都度過,今年整天都在公司過的呀~從早上九點半就進公司一直到晚上十點…。趁著小空檔,再來趕趕櫻花文,最近又是櫻花季節,去年的好吃好玩再來繼續分享。

賞櫻時大家絕對不會錯過清水寺與高台寺週邊,尤其已經訂了染匠和服體驗的朋友們,更是不要錯過了染匠往下走幾步路的美味親子丼,看看店家內左鄰右舍的桌上人人都是這一碗親子丼,份量不小滑嫩的半熟蛋液鋪在飯上,我們在染匠結束走斷腿的偽婚紗拍攝行程,看到這一份親子丼眼淚簡直要掉下來。

蛋液上有少量的山椒醬,混合著飯一起吃,完全可以撫慰這一天被時陰時晴天氣整得七葷八素的我們,特別喜愛蛋液下粒粒分明的白米飯,即便是被上頭的醬汁給浸潤,吃到最後也都還有飽實的Q感。隨飯也會附上漬菜,在飢寒交迫的狀況下,大口扒著飯,真是太幸福啦!

ひさご葫蘆 親子丼
Tabelog 頁面

更多 2013 關西賞櫻相關文章,請見:
[日本] 2013 京奈阪 櫻花季 行程總覽

京都美食 ひさご葫蘆 親子丼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從染匠門口的路往下走個不到100公尺就會見到Hisago 葫蘆親子丼的店。

京都美食 ひさご葫蘆 親子丼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ひさご葫蘆 親子丼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這一天雖然此時是放晴了,一早還下著雨呢!

京都美食 ひさご葫蘆 親子丼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葫蘆獨棟的店面。

京都美食 ひさご葫蘆 親子丼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ひさご葫蘆 親子丼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ひさご葫蘆 親子丼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ひさご葫蘆 親子丼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ひさご葫蘆 親子丼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京都美食 ひさご葫蘆 親子丼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這天還收到親愛的ADH 送的新婚禮物>///< 是好美的櫻花對杯。

ひさご葫蘆 親子丼
Tabelog 頁面

更多 2013 關西賞櫻相關文章,請見:
[日本] 2013 京奈阪 櫻花季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