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泰國清邁清邁住宿 清邁住宿 At Pingnakorn Boutique Hotel

清邁住宿 At Pingnakorn Boutique Hotel

by Furella

抵達清邁的第一天,我們入住了 At pingnakorn boutique hotel,五月在搜尋落腳處時,無意間在 Agoda 網站上看到這家飯店,看到了極具競爭力的價位與環境,給 Young 過目之後,二話不說馬上訂下了。

這是目前我所住過的所有地方,C/P 值最高,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小格局的飯店,只有 44 個房間,環境小巧卻五臟俱全,服務人員們也都是笑容可掬親切無比,房間也很舒服,早餐更是好吃得不得了,非常推薦這家飯店,飯店位於尼曼明路的巷子底清幽靜謐,到附近的小店逛也很不錯,原本位於 3 sis B&B 旁的 Chacolate Fact 也搬到這條巷子裡來了。

能夠以一千出頭的價位住到這樣子的房間,吃到這樣的早餐非常值得,Young 說,要是之後想要在清邁待更長時間的話,他會考慮完全住在這邊。

更多 2011 清邁旅行
2011 泰國 清邁 人生首次自助行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