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關東地方東京都東京美食 東京美食 羽田機場美食 拉麵 せたが屋 魚介拉麵 江戶小路

東京美食 羽田機場美食 拉麵 せたが屋 魚介拉麵 江戶小路

by Furella

沒有什麼東西比飛行一天後,來碗熱騰騰的拉麵更能撫慰人心的了。做功課的時候原本想吃六厘舍,後來經由朋友提醒,六厘舍位於管制區所以吃不到,轉而來吃位於羽田機場江戶小路裡,評價也很好的魚介拉麵せたが屋」。

我到的時間大概晚上十點左右,店內還有不少人,但這時已經不需要排隊,在門口的自動餐券機選擇了想要的拉麵以後,坐到了吧台上。這邊的拉麵除了當店名物「魚介拉麵」以外,我看場內多數人選擇了更為大眾口味的「豚骨拉麵」。

印象中我應該是沒有吃過魚介拉麵,算是海鮮口味的初體驗,必須試過才知道,是不是自己喜愛的口味。

東京美食 羽田機場美食 拉麵 せたが屋 魚介拉麵 江戶小路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美食 羽田機場美食 拉麵 せたが屋 魚介拉麵 江戶小路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位於羽田機場四樓的江戶小路,是個來到羽田機場可說是必逛的地方,這邊的餐廳普遍美味、且有不少甜點、伴手禮的選擇,提早來機場 Check in 就能花點時間在這兒逛一逛。我這次選擇住在國際航廈的皇家花園酒店,主要也是為了方便慰勞自己一天搭機後的辛勞,來江戶小路吃點東西回飯店,不過幾步路的功夫。

東京美食 羽田機場美食 拉麵 せたが屋 魚介拉麵 江戶小路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美食 羽田機場美食 拉麵 せたが屋 魚介拉麵 江戶小路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美食 羽田機場美食 拉麵 せたが屋 魚介拉麵 江戶小路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點了杯烏龍茶來配拉麵,看著別桌的餃子也好想點來沾辣油吃啊!但我肯定吃不完,只好打消念頭。

東京美食 羽田機場美食 拉麵 せたが屋 魚介拉麵 江戶小路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第一次嘗試魚介口味的拉麵,與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湯入口時先是濃厚的碳燒味,接著是小魚乾的濃香,略帶點酸的湯頭相當特別,喝起來感覺很像是烤過的丁香魚拿去熬湯。上面浮著厚厚一層油,把湯的味道都鎖在裡頭,當海菜整個溶散在湯汁中後,濃濃的海味撲鼻而來。

除了半熟玉子以外,湯裡還有許多塊切成粗長的竹筍,麵條較粗有些許捲度,肉片則是柔韌的豬頸肉,跟一般的叉燒不太一樣。的確是特別,但卻覺得「太魚了」不太合我胃口,沒有比較過其他家魚介的湯頭,不曉得是否魚介湯頭都是這種味道?

但我認為,總是要試過才會知道,下回若是有機會在羽田機場吃拉麵,我會再嘗試看看他們家更為熱門的豚骨湯頭。

拉麵 せたが屋
官方網站

更多 2019 日本 JGP 保級修行 相關文章
[日本] 2019 日航環球金 JAL JGP 保級修行(上)行程總覽

羽田機場美食
國際線航廈
烏龍麵|麺匠の心つくし つるとんたん
炸豬排|和豚 かつ仙
燒肉捲|焼肉チャンピオン
抹茶甜點|茶寮 伊藤園
紅豆麵包|銀座 木村家
拉麵|せたが屋
關東煮|おぐ羅

 

國內線一航廈(日航)
立吞壽司|又こい家

在日本吃拉麵、沾麵
[京都] Chabuton 拉麵 京都駅前Yodobashi 6F
[京都] Sumire すみれ 味噌拉麵(分店已歇業)
[東京] はぐれ雲 美味純濃雞白湯拉麵
[東京] 東京大學 中央食堂 赤門拉麵
[東京] 東京車站一番街 Yoku Moku & 麺処 ほん田
[東京] 麻布十番 Afuri 阿夫利 柚子鹽拉麵
[東京] 羽田機場 せたが屋 魚介拉麵
[大阪] 道頓堀 一蘭拉麵 24小時拉麵店
[和歌山] 中華飯店 香來 醬油拉麵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