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沖繩地方沖繩縣沖繩美食 沖繩美食 石垣島機場美食 いしなぎ屋 牛排燒肉丼

沖繩美食 石垣島機場美食 いしなぎ屋 牛排燒肉丼

by Furella

連續兩個週六都安排兩趟石垣島,一趟到達的時間是中午、另一趟是傍晚時分,中午那趟的時間頗趕且也還早,大約是早午餐的時間,所以並不會想在石垣島吃東西。而晚餐時段差不多有兩個小時的時間在石垣島等待回羽田,於是兩週的週六晚上都在石垣島機場用餐。

做功課時,就下好決定,一天要來吃「いしなぎ屋」的牛排或是牛排燒肉丼、另一天呢?我則相中了「ミルミル本舖」的石垣牛漢堡。

這天很有趣,下了飛機以後,發現四處都是台灣人,可見得有不少里程同好都在飛機上。等待點餐在排隊的時候,就陸續有台灣朋友聚集,後來連同我總共六個人一起坐在大桌上吃晚餐聊里程。

沖繩美食 石垣島機場美食 いしなぎ屋 牛排燒肉丼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沖繩美食 石垣島機場美食 いしなぎ屋 牛排燒肉丼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沖繩美食 石垣島機場美食 いしなぎ屋 牛排燒肉丼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沖繩美食 石垣島機場美食 いしなぎ屋 牛排燒肉丼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沖繩美食 石垣島機場美食 いしなぎ屋 牛排燒肉丼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石垣島機場航廈頗為小巧,一樓為抵達層、二樓是出發層,稍微站在原地轉個一圈就能將整個石垣島機場航廈盡收眼底,今晚吃的餐廳いしなぎ屋就在抵達後往左手邊轉,藏在通往二樓的樓梯旁邊。

沖繩美食 石垣島機場美食 いしなぎ屋 牛排燒肉丼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多數人都點了燒肉丼,也有朋友點的是牛丼與牛排。這天飛來飛去,食慾並沒有太好,於是只點了燒肉丼,打算把上頭的肉給吃一吃就好了。

沖繩美食 石垣島機場美食 いしなぎ屋 牛排燒肉丼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石垣牛特上カルビ丼

約半公分厚度的牛排肉片,以甜辣口味的燒烤醬汁醃漬過,油脂味道隱藏在醬汁之中,肉片柔嫩好入口,米飯的部分我還是配了幾口,也是粒粒分明富有彈性,尤其淋上了醬汁更顯美味。上頭的細蔥絲利用有些許刺激的味道來中和牛排太油會過膩的缺點,總之這個牛排丼是個還不錯的選擇。稍嫌美中不足的是溫度,不曉得肉片是否為現煎?拿到時沒有感覺熱氣蒸騰,可惜了些。

沖繩美食 石垣島機場美食 いしなぎ屋 牛排燒肉丼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同桌友人點的牛丼

石垣島已經離台灣很近,附近竹富島也有個虹夕諾雅旅館,下一回還是可以安排一下石垣島的旅行,不要只是蜻蜓點水了。

更多 2019 日本 JGP 保級修行 相關文章
[日本] 2019 日航環球金 JAL JGP 保級修行(上)行程總覽

石垣島機場美食
[沖繩] 石垣島機場美食 いしなぎ屋 牛排燒肉丼
[沖繩] 石垣島機場美食 ミルミル本舖 石垣牛漢堡與冰淇淋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