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關東地方千葉縣 千葉住宿 希爾頓 Hilton Tokyo Narita Airport

千葉住宿 希爾頓 Hilton Tokyo Narita Airport

by Furella

我們搭著計程車抵達成田希爾頓,天色已晚,預定成田希爾頓,其實是個意外。

原本預期是要住在機場內的9hrs 體驗一下膠囊旅館,幾乎都要下訂的那一天,日本通學長跟我說「誒,成田希爾頓有bug fare 耶!」一晚房價含早餐跟前一天的晚餐,兩人才5000円日幣!雖然後來飯店有寄信來說是標錯價,可不可以取消晚餐,但留下一晚的房間與早餐。

在入住成田希爾頓時,我完全還沒涉入點數的世界,用的是學長的金卡訂房,所以有含早餐與wifi,到現場staff 問才知道,原來是需要學長本人現身的。但Staff 也沒為難我們,還是給我們wifi 密碼與隔天的早餐領取券,想起來真是太糗也太不好意思了。

因為隔天搭的是清早的班機,但他的接駁車只有非常非常早的時間,中間都沒有車,就要等到六點左右才有第二班,但這樣一來搭飛機會來不及,我們只好搭第一班四點多的接駁車到機場。也因此會沒辦法吃自助早餐,所以早餐是附上餐盒,裡頭有麵包甜點跟飲料。

千葉住宿 希爾頓 Hilton Tokyo Narita Airport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千葉住宿 希爾頓 Hilton Tokyo Narita Airport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飯店看得出來已經有些年紀了,但空間相當的寬敞。也是較為老舊的緣故,3C 的插座非常非常不夠用,我們只能用筆電再接手機充電。

千葉住宿 希爾頓 Hilton Tokyo Narita Airport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千葉住宿 希爾頓 Hilton Tokyo Narita Airport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千葉住宿 希爾頓 Hilton Tokyo Narita Airport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簡單紀錄成田希爾頓,位置方面沒有特別好,搭上接駁車也還需要10幾20分鐘才會抵達機場。再次入住的機會應該是微乎其微。

這是2015 東京 結婚紀念日系列遊記的最後一篇,週五又要再次出發日本,這回要去的地方還不少呢!

更多 2015 東京 結婚紀念日相關文章:
[日本] 2015 東京 結婚紀念日 行程總覽

更多點數旅行相關文章,請見:
主題旅遊-點數旅行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