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菲律賓卡兒哈甘島 卡兒哈甘美食 主屋內的奇妙晚餐

卡兒哈甘美食 主屋內的奇妙晚餐

by Furella

平日裡卡兒哈甘的三餐都在主屋的中央廊道舉行,島上颳起狂風暴雨的日子並不多,甚至下大雨的天數,屈指可數。因而我們碰巧遇上島上颳大風下大雨的日子,實屬幸運。

這一天晚餐時分,外頭就已經下起了滂沱大雨,結果大家都上桌了以後,竟然同時颳起颱風一般的風來。大家趕忙著收拾桌上的餐具,臨時起意到主屋裡的客房用餐,正巧碰上淡季,島上的客人只有我們倆,我們住的是海邊的LODGE,主屋內的客房空了下來,正好讓我們用餐,在下大雨之際,大家也七手八腳的搶救戶外的坐墊。

這天,順子小姐跟我們說,進來裡面這邊用餐,是很少很少發生的事情,許多年來,才會出現一次,用完餐後大家把桌面收拾收拾,桌子擺旁邊,就可以繼續看電影了。順子小姐也提到,之前有位日本客人,因為颱風的關係沒辦法出海,出去了又折回來,多待了一天,過了幾年(印象中是12年呢!),他又重返卡兒哈甘,沒想到!又再次碰上颱風,去到了宿霧飛機不飛,又折返回島上再住一夜。

我們笑著說,這人才是最最幸運的一個呢!

卡兒哈甘美食 主屋內的奇妙晚餐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卡兒哈甘美食 主屋內的奇妙晚餐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卡兒哈甘美食 主屋內的奇妙晚餐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卡兒哈甘美食 主屋內的奇妙晚餐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這天晚上吃得好開心,因為有非常好吃的炸豬排,以及炭烤茄子,淋上甜甜醬油,滋味超讚!

更多 2012 菲律賓 卡兒哈甘島相關文章,請見:
[菲律賓] 2012 卡兒哈甘 宿霧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