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菲律賓卡兒哈甘島 卡兒哈甘活動 面對著無敵海景的按摩

卡兒哈甘活動 面對著無敵海景的按摩

by Furella

這是我們的Lodge G外頭廊道所看見的海景,小小幾個階梯上了高腳屋,眼前就是面海的L型廊道,在島上的後幾天,天氣並不很好,風非常非常非常的大,大到連門前那幾棵巨大的欖仁樹樹枝都快要變形。

卡兒哈甘活動 面對著無敵海景的按摩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某一天,我坐在主屋前的木頭椅子上看書,一陣大風來,感覺附近的椅子上都爬了好大隻的紅螞蟻,不叮則已,咬一口就會唉出聲來。原本順子小姐以為是門前的木頭有螞蟻窩,後來才發現原來螞蟻是築巢在欖仁樹上,欖仁樹的葉子很大,螞蟻會挑幾片包覆成球狀的數片葉子中間築一個巢,對螞蟻來說也是天外飛來的大風災吧!禁不起強風的吹拂,整個巢就連葉子一起飛下來,簡直像是個武器一般,這樣也不是辦法,把正門口的那棵樹上弄得到的巢都先弄下來,等哪天風比較小了,螞蟻自然會再上樹築巢吧!

幾天下來的吃飯時間,不時就聽到有人會叫一聲,螞蟻都會鑽進衣服裡咬人,就因為大紅螞蟻肆虐,所以平時都在主屋前草地上的按摩行程,就直接改到我們小屋的面海廊道上了。

島上按摩人才濟濟,似乎是曾經特別請到教按摩的老師來到島上,教導島民幫遊客按摩,學個一技之長不僅讓島民可以有額外收入,也可以讓民宿的客人們有不同於其他活動的放鬆行程。

精油按摩是我最喜歡的,全身都壓得非常的舒服,更是有無敵海景加持,幾乎都要睡著了….美中不足的是室外在雨季還是有些太冷了呢~夏天去有海風涼涼的吹拂,該是更舒爽的才是!

卡兒哈甘活動 面對著無敵海景的按摩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卡兒哈甘活動 面對著無敵海景的按摩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按摩師有男生也有女生,今天幫我按的是Minerva, 幫Young 的是Christopher,聊天時Minerva 說他今年29歲,不過他有四個孩子!非常幸福的媽媽,我聊天時說到台灣生育率很低哪~他說他真是不敢相信呀!

卡兒哈甘活動 面對著無敵海景的按摩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更多 2012 菲律賓 卡兒哈甘島相關文章,請見:
[菲律賓] 2012 卡兒哈甘 宿霧 行程總覽

更多按摩相關文章,請見:
主題旅遊-按摩課。做SPA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