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印尼印尼全區 2008 印尼 峇里島 畢業旅行 寫在遊記開始以前

2008 印尼 峇里島 畢業旅行 寫在遊記開始以前

by Furella

唉,該怎麼說起好呢?一直到今天早上六點回到宿舍心情一直都超好。(原本應該星期天晚上 11 點左右就要到宿舍了,因為颱風關係班機延遲到晚上 11 點,也就是凌晨 4:30 才到中正機場,也因為這樣在峇里島多待了半天,才能悠閒的看夕陽!)直到七點左右提著整籃換下來的衣物去洗,之後又到浴室洗澡時正在洗著頭髮,赫然想到我照滿的那一張SD 卡,已經躲在上衣口袋在洗衣機裡漂了 10 分鐘左右!!!

趕緊圍著浴巾就衝出去救出卡片再用清水沖一沖,在冷氣房的電風扇裡吹了兩三個小時,Young 幫我帶回去放在防潮箱中,把溼度開很低,希望可以把水氣都抽出來!嗚嗚嗚嗚~裡面有 2000 多張的峇里島照片阿!T^T 能不能成功就看明天早上開機看看了….唉~ 如果沒有了照片,不知道遊記還寫不寫得出來。

不過換個方向想,好在大家幾乎都有帶相機,沒有了我的,還有大家的呀!尤其璁學長幫我們大家照了好多好多好多的照片,還有一張在貝夢灣島上照的,說是要洗成兩公尺長的大海報呢!期待看到學長的照片,不過 DSLR 拍的感覺要後製比較久。

我們這一次旅行是由林瑙絲當負責人,與新亞旅行社接洽的,團費在機場稅跟油價上漲之際漲了約 5000 元,將近三萬元的團費,在峇里島團中,算是很不便宜的了,但是這一次住的跟吃的,大多也都還不錯,尤其是三四天住的 villa 更是棒極,第三天晚上正巧小紅生日,全班就在 villa 的泳池邊開 party。

完美的旅行,需要好多人的幫忙才能夠達成,感謝林瑙絲的負責任,感謝領隊 nono 姐幫我們爭取好多好多,也謝謝導遊李小明大哥,當然還有最喜歡的 94 同學,跟你們在一起真是笑翻我了。

更多2008 峇里島 畢業旅行相關文章,請見:
[印尼] 2008 峇里島 畢業旅行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