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印尼印尼全區 2008 印尼 峇里島 畢業旅行 後記|小小戰利品

2008 印尼 峇里島 畢業旅行 後記|小小戰利品

by Furella

花了三四個月的時間,才將短短的五天回味完,第一次的長途飛行,肯定會在我心中畫下深深的一筆。有了第一次,大概就會深深陷入無法自拔了吧!在自己計畫小旅行之後,幾次下來已經很能抓住自己的脾胃,一直以來,我就知道自己容易因為什麼樣的事情滿足,也明白喜好到底是什麼。就這樣一直下去吧!真希望未來年年都可以去旅行,無論是國內或國外,也無論旅行的天數是長是短,重要的是那種暫時安全的脫離正常生活的逸趣。

對於峇里島有些遺憾,也肯定會想念,一定一定會再回來一次,卻不知道是幾年後了,希望未來再到峇里島就是自助旅行,或是純粹度假,不想要再趕行程,希望能夠好好的每天看著日落,結束每一個日子。

這一次的遊記,也是替自己建立了一套紀錄的方式,就像是在寫筆記一樣,我希望紀錄是可以很有系統很有規劃的,不知道這種奇妙的龜毛個性,到底打哪兒來?某些方面我很隨性,某些方面卻又龜毛的不得了。

總之,這樣的呈現方式我自己很喜歡,其中當然改了又改,若是大家也喜歡,我很開心,若是不喜歡,嗯,那我也沒辦法了。最開心的事,大概就是拖了很久也還是寫完了吧!事情完成的感覺總是很美妙。

前一陣子才發現 ikumi chan 姊姊在無名的網誌,記得他寫的一段話,他說他呀,一年365天內,要不是在計畫未來的旅程、懷念過去的旅程,要不就是在旅程的當下,說不定我也會像他一樣呢!也許旅程的時間不能夠很多,但是計畫與懷念也能佔了很多時間。

更多2008 峇里島 畢業旅行相關文章
2008 印尼 峇里島 畢業旅行 行程總覽

紀念品特輯

此行在旅行中買的紀念品,其實也不多,自己留下的大多是吃的東西,以及一點小小純紀念的給自己的禮物。挑選給奶奶、爸爸、妹妹們、跟弟弟們禮物也實在是很難的一件事,雖然峇里島賣的木雕、藤包等等非常多,卻很難找到實用又品質好的。買的東西除了明信片外,主要就是以食物跟小東西了。

在海神廟買,完全寫不完的明信片。

烏布市場買的葉子筆記本,要給弟跟誠表弟,髮夾三個妹各一個,Bingtang啤酒孝敬老爸。

烏布市場買的三隻小貓,現在在租屋處的樓梯上。

Discovery Mall 樓下唱片行挑的兩張雅加達團 CD,與海龜島買的鯊魚牙齒項鍊。

好吃的零食們,與超級繽紛的印尼盾,幣值都超大,活像是大爺。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