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印尼峇里島 畢業旅行 峇里島活動 Jasmine SPA 草藥按摩

峇里島活動 Jasmine SPA 草藥按摩

by Furella

下午從貝夢灣美好的午後回到峇里島本島上,已經傍晚接近五點了,回飯店換一下衣物,就由 Jasmine 的小巴接我們到店內做 SPA,對於前兩天在 Jasmine 內的精油按摩念念不忘,卻又想嘗試沒試過的草藥按摩,最後天人交戰的結果,還是嚐嚐鮮吧!

草藥按摩是由內含薑母、香茅、肉桂、丁香葉等等的草藥裝在布製的草藥包中,用電鍋蒸熱了之後在身上遊移熨燙,溫暖的草藥包解決了前兩天覺得太冷的不適,跟前兩天的按摩都一樣,也是由精油浴鹽洗腳開始,進到小房間裡脫了上衣換上短褲,另外請按摩師拿了一塊布墊在胸前比較舒服。

後來因為白天玩水玩得太累,感覺沒過多久就睡著了,期間只感覺到按摩師在身體各處用手先按摩,之後再用溫熱的草藥包在身上搓過來搓過去,草藥的味道很舒服,但感覺應該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喜歡,建議想做草藥按摩的朋友,還是先去聞聞看比較保險。

比較讓我不適應的是,草藥按摩比起前兩天的都來的激烈許多,最後按摩師甚至會要你坐起身來用力的轉動你的腰,簡直把我給嚇壞!原本昏昏欲睡的,做完激烈的運動,瞬間就醒了。

另外,這幾天的按摩證明了一件事,好的按摩師帶你上天堂,不合適的按摩師也是能讓人尖叫連連的。整體說來,我還是最喜歡第二天在 Jasmine 所做的精油按摩,那個按摩師我很喜歡,只可惜了當時沒有問他的名字,否則這天也許可以指定他。

更多2008 峇里島 畢業旅行相關文章
2008 印尼 峇里島 畢業旅行 行程總覽

更多按摩 SPA 相關文章
自由潛水|滑雪|自行車 | 健行 |SPA | 室內外活動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