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印尼峇里島 畢業旅行 飛行紀錄 峇里島 Day 1 長榮航空 BR-255|BR-256 飛機餐

飛行紀錄 峇里島 Day 1 長榮航空 BR-255|BR-256 飛機餐

by Furella

從以前開始就常聽別人說,飛機餐很令人傻眼,這一次也真是見識到了。反正原本對飛機餐沒有多大期待,在回程吃到的飛機餐竟然也覺得主餐還不賴,想到在飛機上那樣惡劣的環境,還得要變出這麼多人用的餐點,不僅主餐得要加熱,沙拉也得保持冰冷,蛋糕更要對抗機艙內乾燥到不行的空氣,想一想也真是該感恩了。

第一天的飛機是早上 10:15 分,到了平流層飛機穩定下來後,就有空姐開始忙碌的遞給我們飲料,還有一包小核果點心(我超愛吃這種東西!)另外還有一包方塊酥,我覺得飛機上真的應該提供杯水或是機上才發的瓶裝水,每次空姐給的飲料或是開水,都是一次喝不完的量,而在飛機乾燥空氣中,又非常容易覺得口渴,實在也是無法一次喝完,又不知道該把沒喝完的水放哪裡?

中午12點左右在陣陣食物香氣中清醒,翻開身上保暖的毯子,趁空服還沒走到第 23 排前,拉開窗戶看看現在外面的樣子,一片雲海在機身底下溫暖的漂浮著,刺眼的陽光直直灑落,這也難怪搭飛機得要擦防曬,我搖起還在熟睡的 Young,不一會兒空服員便靠過來問我們想吃什麼?雞肉飯還是焗烤魚排麵?想當然的,一人押了一個,這一餐 Young 勝出,至少他沒有可怕得可以的水煮蔬菜!

雞肉嫩但是裡面沒什麼味道,生菜沙拉也並不太新鮮,蛋糕我只吃了一小小口就決定不要,而水果卻是我們接下來幾天內,除了西瓜外很不錯的了。午餐時間很快的就在我皺著眉頭吃下水煮蔬菜,還有悄悄的偷條 Young 的焗烤麵之中快速的結束。

回程因為碰到颱風的關係,原本預計下午四點多的飛機延誤到晚上 11 點才飛,原本以為飛機上不會有東西可以吃了,沒想到卻在半夜 12 點時上了「晚餐」,這次真是風水輪流轉,我一樣選了雞肉飯,但這次是照燒口味的雞肉(意外的好吃),Young 還是選了魚排,沒想到,這次的魚排不比去程的美味,而是像海底雞一般。可惜玩到最後相機已經完完全全沒有電了,沒有再照下飛機餐的畫面,經過這一次,知道經濟艙確實沒有什麼好期待,也知道下一次自己出去玩,還不如在飛機上餓著點,下了機再瘋狂大吃。

更多2008 峇里島 畢業旅行相關文章
[印尼] 2008 峇里島 畢業旅行 行程總覽

更多點數旅行相關文章,請見:
主題旅遊-點數旅行
飛行記錄列表(網頁版)
飛行紀錄列表(行動版)

飛行紀錄 峇里島 Day 1 長榮航空 BR-255|BR-256 飛機餐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飛行紀錄 峇里島 Day 1 長榮航空 BR-255|BR-256 飛機餐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飛行紀錄 峇里島 Day 1 長榮航空 BR-255|BR-256 飛機餐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飛行紀錄 峇里島 Day 1 長榮航空 BR-255|BR-256 飛機餐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飛行紀錄 峇里島 Day 1 長榮航空 BR-255|BR-256 飛機餐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