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灣旅行台北市台北景點與活動 台北活動 寶可夢 Pokemon Go Safari Zone @ 大安森林公園

台北活動 寶可夢 Pokemon Go Safari Zone @ 大安森林公園

by Furella

上個週末安排了一家三口的台東遊,就這麼剛好的跟 Pokemon Go Safari Zone 在大安森林公園的活動撞期。該怎麼辦好呢?決定晚一點出發台東,早上先買了活動的早鳥票,十點鐘準時開抓,大約抓一個半小時,十一點半回家拿行李出門,看起來就趕得上了。所以這天的活動我只有短短的體驗了一個半小時,後來看起來,也正是天氣最宜人的時段。

原本以為會大雨,這天早上發現是晴朗且乾燥涼爽的大好天氣,喜出望外,搭著信義幹線公車來到大安森林公園,時間是早上 9:53 分,活動即將開始,森林公園內人潮還不太多,從北面進入公園內準備開抓。

十點整一到,開始大量的螢光魚出現,多到比社群日還要誇張,果然一分鐘過後就恢復正常,領了博士給的任務後,就慢慢的在大安森林公園內散步。天氣因為很舒服,在樹蔭底下涼涼的、風也不小,一個半小時內感覺很愜意舒適。我就是一機一帳專門蒐集圖鑑的老霞,我的習慣是「主圖鑑必定是要自己抓的才行」,而圖鑑內有不同型態或是性別甚至是活動特殊寶可夢,我不介意用換的。另外,因為異色交換所需星星沙子實在太多,所以我也幾乎沒有換。

這一次也有寶可夢快閃店,一早就排了許多人,不過自從開始「減法生活」以後我對這種實體物品已經沒有太多慾望了,就去拍拍照過個癮就好。

最近的每一種活動開始前,我都會自己列出所需要達成的任務,通常分為「新開圖鑑」「蒐集三星」「蒐集公母」與「異色」,通常只有野生怪的話,三星與異色是可遇不可求,我就隨緣。如果有田野任務可以解,就會比較容易拿到三星。

有事先列下任務,比較知道該先點哪一些怪好。尤其這次的怪密集到非常驚人,還有面積佔很大的蓮葉童子,常常擋住其他人。另外,以前螢光魚從來沒抓過野生三星,這次終於一口氣抓到了好多隻。當然也有任務保底的一隻異色螢光魚。

因為時間不多,在開完帕奇利茲的圖鑑以後,就專攻還沒抓過的異色,雖然開 AR 確認比較快,但是角度的關係,好像比較難以邊走邊抓,所以我後來還是開一般畫面邊走邊點,來回了南北大概兩次。前一小時我幾乎沒有點到異色的,都是在要離開前的半小時點到,總共也只有四隻異色。

我覺得經過幾年的調整,參加實體活動的感受是越辦越順利,這次的活動體驗很不錯,下一場在新加坡的活動,我整整想了兩天,最後還是想抓沙鈴仙人掌與其他異色寶可夢而決定買票衝了,當了媽媽以後的首度 Solo Trip 彌足珍貴呀!

更多台灣旅行 住宿 美食 景點
台灣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