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灣旅行台東縣 台東行程 2019 都蘭鼻 阿米斯音樂節 行程總覽

台東行程 2019 都蘭鼻 阿米斯音樂節 行程總覽

by Furella

我們每年都至少會選擇一個音樂節好好放鬆,2019 年十一月,在台東由 Suming 在家鄉都蘭所舉辦的「阿米斯音樂節」,早就是我們長長口袋名單內的一項。計畫好了三天三夜的台東小旅行,輕鬆的吃吃喝喝,多數的時間都待在會場,第四天一早就直接搭機回台北。跟以往參加音樂祭在多個舞台之間跑來跑去不一樣,我們這次選擇定點在最大的舞台,早早到就在離舞台較遠處的小丘上放好了兩張舒服的野餐椅,再加上一個小巧的行動桌,佈置一塊舒服的小天地。

更多台灣旅行 住宿 美食 景點
台灣

Day 1 – 11/22
搭乘立榮航空松山 – 台東的航線,ATR72 螺旋槳小飛機載著我們航向東海岸。租到汽車之後,我們先到飯店 The Gaya Hotel 潮度假酒店 check in,下午四點多跟飯店借了腳踏車,騎到附近的七里香水煎包吃了下午茶,午餐沒什麼吃的我們,吃完了水煎包還意猶未盡,於是繼續騎向附近的老東台米苔目,吃個早早的晚餐。傍晚過後,就留在度假酒店內休息,太陽西下時分再到泳池泡泡水游個泳。

飛行紀錄 立榮航空 B7 8725 松山飛台東
台東美食 七里香水煎包|老東台米苔目
台東住宿 The Gaya Hotel 潮 度假酒店 – 雅緻客房雙人房|頂樓游泳池|Ki-Pa 自助式早餐|寶桑吧

Day 2 – 11/23
早上在飯店用過早餐後,就早早到阿米斯音樂節會場走走逛逛與拍照,大約十一點多就到了會場周邊,好不容易停好了車,帶著傢私們步行進入都蘭鼻的會場。在都蘭鼻大舞台邊,找了個位子定下來,這兩天就幾乎一直待在這兒。

台東活動 都蘭 阿米斯音樂節 @ 都蘭鼻

Day 3 – 11/24
依然是在阿米斯音樂節的一天。早餐在飯店解決、午餐是在會場邊吃邊聽音樂。晚餐則是回到潮飯店樓下的寶桑吧,就近吃個點心喝個小酒聊聊天放鬆一下。隔天一早就搭機返往台北,結束這次短暫的台東小旅行。

更多 人文藝術活動列表與心得
主題旅遊 – 人文藝術活動列表與心得

音樂祭列表
2007 小草地音樂節
2009 小草地音樂節
2015 大港開唱
2015 女巫祭
2016 大港開唱
2016 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
2016 香港 Clockenflap 音樂節
2017 風和日麗連連看
2018 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
2019 阿米斯音樂節
2021 大港開唱
2022 StreetVoice Park Park Carnival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