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關東地方東京都東京美食 東京美食 淺草 花川戶 鮒忠 燒鳥居酒屋

東京美食 淺草 花川戶 鮒忠 燒鳥居酒屋

by Furella

趁著年末來趕趕十二月初一個人旅行的小食記,說到這天住在淺草,我從下午出門到 Pelican Cafe 吃了頓吐司午晚餐以後,接著到上野買了阿爸交辦的漆器刷具、晃到六本木看了芝生廣場的聖誕點燈,沒有意料到的在六本木的茅乃舍爆買了一堆湯包。搭地鐵回到淺草時,已經九點多,路上聞到好香烤物的味道,便心心念念的想要吃串燒。

在提著大包小包回到飯店的路上,在離飯店不過百公尺左右的路邊發現一家鰻魚與燒鳥專賣店,查了查 Tabelog 的評價,3 點多分不過不失,應該算是還安全的選項,回家放了東西後,又再走出門覓食。

一個人旅行的時候,原本被另一半傳染的「選擇困難症」好像都消失了一樣,迅速的點好了想吃的燒鳥五樣:鹽味雞翅、鹽味雞軟骨、醬燒雞皮、醬燒腿肉、醬燒蔥段肉,再點了一杯浮誇的萊姆沙瓦。

整體說來,味道火侯都算對,但總覺得有點普通,少了那決定性美味的關鍵。住在附近,隨意來吃個宵夜可以,但不需要特地來吃的程度,印象中鹽燒雞翅、蔥燒雞串頗為美味,其他好比雞皮就有點太軟,若是再多烤一下下讓某些地方開始出現焦脆感,就會更好吃。

東京美食 淺草 花川戶 鮒忠 燒鳥居酒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美食 淺草 花川戶 鮒忠 燒鳥居酒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美食 淺草 花川戶 鮒忠 燒鳥居酒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美食 淺草 花川戶 鮒忠 燒鳥居酒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美食 淺草 花川戶 鮒忠 燒鳥居酒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美食 淺草 花川戶 鮒忠 燒鳥居酒屋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如果也住在淺草晚上十點多想吃燒鳥的話,這裏可以是一個安全也不用排隊的選擇,但特地前來是絕對不必的!說實話,萊姆沙瓦只是看起來浮誇華麗,一點也不好喝,不用點它。但吃了一頓滿滿蛋白質與油脂的一餐,還是相當富足,有時候倒也無需多麼美味到極致的食物,在想吃串燒的時候有得吃,就夠令人滿足的了!

淺草 花川戶 鮒忠
官方網站

更多 2019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日本] 2019 東京單飛小旅行 晚秋一人旅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