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日本旅行關東地方東京都東京美食 東京美食 銀座 天一 天丼 @ 新宿伊勢丹分店

東京美食 銀座 天一 天丼 @ 新宿伊勢丹分店

by Furella

另一半開完會的當晚,我們與同學們相聚在東京,他們一行人說晚上吃飽後想逛新宿,而我當晚非常有天丼的食慾,便在 tabelog 上看看新宿周邊有什麼推薦的天丼店?剛好在新宿伊勢丹樓上有著銀座天一的分店,一群七八人就直接往新宿伊勢丹去。

新宿伊勢丹這家分店在 tabelog 上的分數雖不低,但是店家門可羅雀,晚間生意似乎不太好,位子多得很,大家各自點了想吃的天丼當晚餐。

東京美食 銀座 天一 天丼 @ 新宿伊勢丹分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美食 銀座 天一 天丼 @ 新宿伊勢丹分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各種丼類餐點,我最喜歡的就屬天丼。喜歡天丼裡面炸得酥香的天麩羅,更愛上頭淋著的甜鹹醬汁,是在走來走去忙了一整天以後特別想吃的食物之一,沾了醬汁的部分酥脆部分被醬汁浸軟的天麩羅配上同樣被醬汁裹滿的米飯,最是撫慰人心。

幾個人不約而同點了特製天丼,天井有兩種選擇「竹」及「松」問了店員說是內容物稍有不同,松的份量大一些。特製天丼似乎是使用當季的食材製作,並沒有仔細寫出有哪些材料,我們當天的除了蝦子以外,還有極為美味的香菇鑲肉與蓮藕、蘆筍等等。

炸衣比較厚一點且炸色深,麻油味濃香,淋上略鹹的醬汁非常美味,大夥兒邊聊天邊迅速地完食。天丼套餐還附上味噌湯、小沙拉以及一小碟漬菜,天麩羅與飯的比例也好。

東京美食 銀座 天一 天丼 @ 新宿伊勢丹分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美食 銀座 天一 天丼 @ 新宿伊勢丹分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美食 銀座 天一 天丼 @ 新宿伊勢丹分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美食 銀座 天一 天丼 @ 新宿伊勢丹分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美食 銀座 天一 天丼 @ 新宿伊勢丹分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東京美食 銀座 天一 天丼 @ 新宿伊勢丹分店 - 一口冒險 Bitesized Adventure

新宿美食還不少,這家在 Tabelog 上有 3.55 的高分,似乎也是天丼的選項裡數一數二高分且價格也還算可以接受的。雖然店內人不多,卻也不減他的好滋味,推薦天一天井在伊勢丹的分店,還不需要排隊。

更多 2016 沖繩大阪東京 相關文章,請見:
[日本] 2016 沖繩大阪東京 十日遊 行程總覽

在日本吃天丼、天麩羅:
[東京] てんぷら 山の上 Tokyo Midtown 美味天麩羅
[京都] 天ぷら 八坂圓堂 天麩羅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