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飛行筆記經濟艙紀錄 飛行紀錄 泰國航空 TG637 台北 – 曼谷 – 清邁

飛行紀錄 泰國航空 TG637 台北 – 曼谷 – 清邁

by Furella

趁著畢業到正式工作中間這一個小Gap,給自己一段放鬆的旅行,第一次的國外自助旅行,興奮的心情不言可喻,小時候沒有機會飛來飛去,現在終於能夠一步步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了。

決定這次旅行的地點,可是想了又想,從澳門、京都一路再換到菲律賓的卡兒哈甘,最終決定在清邁。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是清邁?我想,是耳聞那裡的樸實秀雅,另外還有心懸已久的按摩課程,最後再加上清邁動物園可以餵長頸鹿的臨門一腳吧!想要在新工作開始前的這段時間好好的放鬆,讓我們最後的最後,選擇了清邁。

送機的車子在五點的時候準時到了 Young 家的樓下,在晨曦的微光中,我們上了車子直奔桃園國際機場,利用電子機票 check in 之後,閒晃到星巴克隨意點個焦糖瑪奇朵加上菠菜薯泥蛋堡當早餐。

搭的是泰航的班機,先飛曼谷再轉國內線到清邁,時間接得剛剛好,正好有些時間讓我們在曼谷機場稍逛一下,在曼谷機場裡找個地方把帶來的肉桂捲趕緊吃完,然後轉往清邁。

飛機餐是意外的可以接受,一個小時時差的關係,到達的時候也才三四點,直接在清邁機場 AVIS 旁的 TAXI 售票站買 120B 的計程車票,好像前面那些舟車勞頓都不算甚麼的,就到達 At Pingnakorn Hotel,旅程就是從這裡正式開始了。

更多 2011 清邁旅行
2011 泰國 清邁 人生首次自助行 行程總覽

更多 飛行紀錄
飛行紀錄列表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