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亞洲旅行印尼峇里島峇里島美食 峇里島美食 168 火鍋 蒙古烤肉

峇里島美食 168 火鍋 蒙古烤肉

by Furella

在這家店裡面,我照相照的好少好少,最大的原因是燈光,再來就是肚子餓的時候相機根本不想拿出來,所以我只簡單的拍了幾張。從南灣回到海邊稍微收拾一下東西,開心的拿著入手的風箏上了巴士,直接前往用餐地點。

168 吃的是蒙古烤肉和火鍋,很奇怪的是他店門口寫的竟然是 Japanese Buffet。難不成他們說吃到飽火鍋就是日式涮涮鍋?這麼說好像也通喔?一進門,左邊似乎是榻榻米式的座位,必須要脫鞋子才能上去,繼續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前方是一大個餐吧,上面放著各式蒙古烤肉的食材,肉類菜類還有印尼的炒麵,夾好以後直接往右手邊看去,在玻璃窗裡面的就是蒙古烤肉區了,在窗外自己把調味料加好,遞往窗內他就會幫你炒。

而調味的功夫當然得靠自己,大多我們會用到的調味料他都滿齊全的,印尼的甜醬油、辣椒醬、一般清醬油、米酒、鹽、胡椒、蒜泥、糖。等等都一應俱全,自個兒調味不喜歡的話也怨不得人,這時候我們發現清哥真的是烤肉達人,一盤牛肉被他調味的真是太好吃了!瞬間被大家搶光!

大餐吧的左手邊則是火鍋料區以及醬料還有白飯,就像一般的火鍋吃到飽一樣,自己拿了自己吃,這應該也不用我多說明,我火鍋只有煮青菜來吃而已,另外就是拿白飯配上蒙古烤肉的肉以及炒麵。這家店最好吃的就是雞腿肉沙嗲,印象中我吃了五六串,刷上蜜汁烤得香嫩微焦的雞腿肉,再沾上店家做的沙嗲醬,真的能讓人多吃幾口白飯。

這次吃的餐廳大多是一般旅行團會用餐的地方,原則上都不是很厲害的餐廳,寫了當作旅行的紀錄,也讓未來要跟團去峇里島玩的人能對所吃的食物有點心理準備。

更多2008 峇里島 畢業旅行相關文章
2008 印尼 峇里島 畢業旅行 行程總覽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